超强“带货”! 郑州消费券拉动消费1.87亿元

2020年04月08日09:20

来源:大河网

  1427万元

  累计核销82万笔,核销金额1427万元,拉动消费1.87亿元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赵振杰)4月7日,记者从支付宝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郑州有近10万家商户参与了郑州发放的首批消费券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约68万人次,累计核销82万笔,核销金额1427万元,拉动消费1.87亿元,拉动效应达到13倍。消费交易笔数靠前的是零售业、餐饮业。

  数据显示,和去年的清明小长假相比,郑州丹尼斯超市客流减少了10%,但是业绩增长了33%;郑州世纪联华超市配合郑州消费券活动,针对不同品类的商品开展了满78元减20元、满78元减12元的清明节促销活动,通过和消费券叠加使用,支付宝交易笔数比平时增加3倍。

  阿利茄汁面老板告诉记者,他们3天核销消费券突破3000笔。

  郑州市民王女士是个精打细算的人,她在清明节假期第二天,使用消费券买了2盒南洋蛋糕,共39元,减了10元;去超市买了日用品,共90元,减了20元;然后去良品铺子买了零食,共70元,减了10元。“我平时其实不常吃零食,但有券不花、等于败家。”王女士笑着说。

  郑州市政府于4月3日发放了第一期5000万元普惠型消费券,150秒被抢光。针对疫情中受影响较大的行业,郑州市政府即将推出百货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