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坊天时闪耀第二十四届郑交会

2018年10月23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朱金中

  10月15日,第二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来自于英国、俄罗斯、法国、德国、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参展,观众人数突破20万人次。其中,仰韶彩陶坊天时作为文化名片亮相各大会场,成为本届郑交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综合展会、中部地区大型的综合类消费型展会,郑交会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3届。本着“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以商品展示交易、经贸洽谈、新品发布、技术与信息交流为内容,“郑交会”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与很高的美誉度,为本土企业的做大做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彩陶坊在各个节点紧抓机遇向世界展示仰韶文化的古老与创新。同时,仰韶彩陶坊在快速发展壮大过程中也在积极探索与经济业态、城市发展相融合共发展的新路子。借助郑交会这一对外交流的国际性平台,仰韶彩陶坊天时能作为文化交流的杰出代表、一种沟通的媒介,促进各国文化和经济交流,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世界的软实力,既是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在世界面前彰显河南品质、弘扬中原文化的荣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