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火锅、米饭、米线、骨汤食品研讨会1月北京将办

2018年01月03日10:13

来源:中国食品报

  为促进自热快餐食品发展,推进包装技术广泛应用,推广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中国食品报社拟于2018年1月21日在北京举办“自热火锅、自热米饭、自热米线、自热骨汤食品研讨会”。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美好的自热新时代、消费新趋势、智能新“味”来。

  方便自热食品已经成为中国食品行业不可忽视的一股新生力量,值得注意的是,从2016年底开始,以川渝火锅为基础的方便自热火锅作为自热食品行业的新兴力量,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成为行业的“黑马”。截至目前,方便自热火锅行业出现了大大小小1000多个品牌,其中大品牌有50多个,如重庆德庄、小龙坎、大龙燚、海底捞、老城南、新希望美好辣子蜀黍、香天下、江中源等。这些企业主要是通过电商平台、微商、超市等多重渠道进行销售。

  在研讨会上,专家将利用郫县豆瓣、小黄姜、大蒜、豆豉、花椒、辣椒、味精、鸡粉、香料、香辛料、牛油、食用油等地域特色资源,科学调配出具有特色的自热食品;让自热食品全产业链参与进来,辣椒花椒提取物、肉类原料浓缩提取物、包装机械、蒸煮机械、加热包、收缩膜、方便塑料包装、方便包装生产线、火锅菜包加工、标准化火锅底料生产、高温杀菌设备等生产企业广泛参与,助推自热食品产业落地。

  此次会议还特别增加了如下内容:精准销售自热食品解决大多数品牌无销路的原因及措施;自热食品重复消费的调味办法和出路;休闲食品转型升级自热食品趋势;自热食品全产业链供应商平台服务;餐饮升级迫使自热食品创造新需求动态;重复消费的微餐饮自热食品模式;一流菜品制造技术制胜自热食品全球化;智能自热食品生产新亮点;自热食品拓展高品质食材及装备升级;大数据引导自热食品科学发展年销售千亿的行业;聚焦自热食品科技,“智”造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新动向。(施建平)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