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郑”上演超模时尚秀 一坛好酒线下发布会落幕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一坛好酒发布会郑州站

  大河网讯 继北京、济南、南京之后,一坛好酒线下发布会今天上午走进郑州。在万达文华国际酒店三楼大会议厅,一坛好酒总导演、金东集团董事长、金六福品牌创始人、中国酒业英雄联盟主席吴向东面对来自中原地区的500余名经销商,分享了一坛好酒的初衷和运营思路;发布“2万亿生意机会”和“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宣布”“质优价宜白酒时代”到来,引发行业轰动。尤其抓人眼球的是,10名国际超模再一次呈现了一场时尚高端的发布会大秀,展示了一坛好酒的倾城之美。

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演讲

                                           

                                                 一坛好酒总导演吴向东纵论“2万亿生意机会”

  河南人素善饮,天下皆知。河南是全国白酒消费容量最大的省份之一,也是金六福全国最好的市场之一。二十年来,金六福广受中原地区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对于这样一个“福地”,金六福品牌创始人、一坛好酒总导演吴向东自是非常重视。

  面对台下500多名来自河南和周边区域的大商以及各大媒体记者,吴向东娓娓道来打造“一坛好酒”的心语,重申了这个“2万亿生意机会”对于河南市场意味着什么。他再次强调:过去十五年是“质优价高”的名酒时代,如今白酒消费将步入双雄时代,“质优价宜”白酒将和“质优价高”的知名白酒齐头并进。河南人以酒量大、酒桌上的规矩礼节多著称,他们能喝酒,以后也一定越来越“会”喝酒,喝好酒。懂酒的人多,好酒的人多,这就是一坛好酒这样的“质优价宜”产品最大的机会。

一坛好酒产品

                                                      

                                                     世界需要一坛好酒,金六福真诚奉献

  在国内从事酒业的人很少不知道吴向东的,1998年创牌金六福,只用三年时间从零做到白酒行业前五。之后十几年陆续收购12家白酒厂,成立了华泽酒业集团、华致酒行、金东投资等,去年又发起成立中国酒业英雄联盟,他本人就是行业的一个传奇。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白酒知名品牌,金六福坚信,要做中国最好的白酒品牌,要做口感最好的白酒就必须有最好的酿造基地。

  历经多年探寻,金六福的视野聚焦到北纬30°、中国横断山脉东麓的一片神奇的山崖谷地——邛崃,这里被誉为“千年美酒窝”,金六福公司斥巨资在此打造了世界级的白酒酿造基地。

  十多年来,金六福汇集二十位酿酒大师,潜心研究,以真诚之心、精湛之艺,为世界奉上了一坛好酒。


国际超模为一坛好酒走秀站台2

 

                                                          金六福“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的绝密配方

  金六福占据了北纬30度崖谷酿酒福地就有了酿好酒的天时地利,但要做口感好的白酒就必须在酿制技术和队伍上形成优势。中国酒业传奇人物,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先生决心集全国12家白酒厂、7大香型、20余位酿酒大师的资源优势,打造全球性的白酒创新研究中心,聘请国内知名酿酒专家和国际酿酒大师做顾问,金六福“中国白酒创新研究中心”应运而生。

  创新研发中心的酿酒师们,3年如一日,遍历中国大江南北,采集不同地域特色白酒进行对照分析,通过成分检测与口感测评,以崖谷酿酒福地的陈年酒为基酒,与12个酒厂的7大香型原酒按某种比例进行精心调配,经过上万次测试,上千次口感测评全优,终于成功研发出一坛好酒的绝秘配方,此酒香型独具一格,既能品出酱香、浓香、清香的味道,又能捕捉到凤香、特香、米香的风韵,各香兼具,独得其妙,金六福称之为复合香,掌握这个秘方的人,全球不超过3人。

  为保证一坛好酒的百年品质,金六福严苛按照绝秘配方,以4年陈酿基础酒(80%)+9年老酒(20%)进行调配生产,装瓶后必须瓶储6个月以上方能出厂。

  一坛好酒40.8度的酒精度,同步国际通行的蒸馏酒酒精度,更易让世界品鉴中国白酒。这个创世纪的新型酒体,不仅为中国白酒创新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界,更打开了中国白酒国际化创新之路。

       关于超模走秀的视频可点击直播帖查阅。[大河网直播]金六福一坛好酒线下发布会郑州站

(宋健)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