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弓·梦基金再捐10万元助学金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828100618

公益晚会现场

  大河网讯    8月25日,八方援“同心筑梦·光彩圆梦”助学公益晚会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并捐赠拾万元助学金,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助力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

  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副市长岳爱云,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张弓·梦基金总经理王珏等出席活动并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金秋助学金。

QQ图片20170828100559

晚会精彩镜头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会见了张弓·梦基金总经理王珏等爱心企业代表。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在会谈中指出,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即将走进大学校门的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希望更多商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金秋助学活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为推动全市希望工程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170828100609

张弓·梦基金会场

  作为商丘一家知名企业,张弓酒业一直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始终把感恩社会、产业报国当作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让社会各界共享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2015年1月,在公司董事长孟艳女士的倡导下,设立了张弓·梦基金公益基金,两年来已在商丘区域资助了763名贫困儿童,并制定了未来共资助万名学子的目标和计划。(宋健 杨得山)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