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木伦河冰淇淋下月在京举办大型慈善演唱会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3609_副本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顾问王永祯致辞

IMG_3611_副本

中国投资协会民营企业投资委员会副会长于国栋致辞

IMG_3613_副本

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院长陈刚演讲

IMG_3636_副本

上海观峰企业管理咨询机构董事长、木伦河集团独立董事杨永华演讲

  大河网讯 8月19日上午,由央广传媒,木伦河集团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支持的“木伦河冰淇淋之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鸟巢)金色大厅举行。会上宣布,该公司定于9月15日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期间,在鸟巢主场馆举办大型慈善演唱会。届时,明星云集,灯光璀璨,万人狂欢。

  中国投资协会民营企业投资委员会副会长于国栋,原国务院旅游办公室主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顾问王永祯,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院长陈刚,著名战略专家、上海观峰企业管理咨询机构董事长、木伦河集团独立董事杨永华,木伦河执行总裁贾利军,木伦河集团行政总裁方丽莉,以及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大河网等8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木伦河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冷饮品牌企业。木伦河集团低调深耕冷饮行业,战略性聚焦中部市场,以“农村包围城市”的营销策略,抓住市场空档期,实现了在局部市场的异军突起。夯实基础后,木伦河集团迅速出击,进军全国市场,在内蒙、天津江苏、安徽、河南等地建厂布局。木伦河集团这匹冷饮业的黑马,已经迅速成长为中国冷饮领军品牌。根据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木伦河集团在二、三线市场,尤其是在农村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目前,木伦河集团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七大工厂,其中河南南乐生产基地设有三个大型的冷冻饮品生产工厂,生产基地单位产能、仓储容积在行业内位居前列。为了优化上游供应链,集团与南乐县政府在南乐规划了占地1000余亩的冷冻产业园,产业园为木伦河的原辅料供应提供服务,目前已经入驻10家配套的企业,主要为木伦河集团供应包装材料、巧克力原料、冰淇淋脆筒、食用油脂、进口原料贸易服务、冷链物流服务。

  发布会期间,众多主管单位领导及行业大咖纷纷围绕“木伦河模式”畅所欲言,其中杨永华先生以《中国黑马型成功企业的逻辑》为题总结木伦河集团的成功经验。木伦河集团公布的第3个“五年计划”更是难隐锋芒。木伦河集团执行总裁贾利军表示,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是2022年之前实现百亿企业的目标。(宋健)

 

相关链接:  

木伦河集团:中国黑马型成功企业的逻辑

[大河网直播]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木伦河冰淇淋之夜新闻发布会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