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投资集团联姻河南企业 共同关注高品质养老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美国美联投资集团与河南省合融养老产业集团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傅双喜,河南省原省长助理卢大伟,欧盟中国经济委员会一带一路河南委员会主任王保红,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等领导和嘉宾、媒体记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美联投资集团商业代表JAKE在发言中介绍说,美联将分别对河南省合融养老产业集团郑州航空港区合融•美公馆老年公寓项目,洛阳双河湾养老产业园项目,山东威海融康养产业园项目,海南海口合融养老公寓项目,累计投资20亿人民币,首期投资6.8亿人民币打造高品质新型养老社区项目,在服务方面将从养老环境、家政服务、健康医疗、文体活动等多维度服务,为中原地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持续照料。

  河南省合融养老产业集团执行总裁郭超说,合作项目将专注于打造国际养老产业中心,兼具医疗、康复、养老、养生、休闲等功能的全国连锁型“国际养老产业园”,通过互联网与智能设备在技术上整合养老服务的需求,通过了连锁化形成规模效应;整合各类为老服务资源,实施精准服务,为居家老人、入住机构老人提供无缝对接和方便快捷的服务,从而推动养老服务质量的改善,整体提升社区养老、健康养老的水平。

  河南省是一个人口大省,仅60岁以上老年人就达到了1600万之多,河南省养老产业的规模之巨超乎想象。“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是合融集团长期坚持的发展理念,多年来,合融养老产业集团一直始终如一大力支持河南省养老产业的发展,开创了“医疗养老,文化养老,养生养老,快乐养老”四位一体,从摇篮到天堂,一次选择,一辈子幸福的全新养老模式。

  通过近6年的不懈努力,合融养老集团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养老产业发展、康养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打造了一支包含护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文体活动、餐饮服务、日常起居呵护在内的全方位专业管理与服务团队,切实推广养老+医疗+旅游+智能化+农业五位一体的理念,建设河南乃至全国一流的养老产业基地。

  提到为什么选择了河南、选择了合融,JAKE说,合融养老产业集团和美国美联投资集团均是各自领域领军者和先行者。美联集团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关注全球养老产业,专门成立的养老服务公司来进行相关的投资和运营,曾参与了全球多个国家关于发展老年生活服务、医疗康复、饮食服装、营养保健、休闲旅游等为老年人服务产业,这些投资和运营经验告诉美联,尽管养老产业规模巨大,发展前进广阔,但高端的养老社区,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仍然供不应求,且建设一流的养老企业集团才应该是养老产业发展的核心,这也是美联投资集团看重同合融养老产业集团,并且愿意与之开展深入合作的基础和根本。合融养老集团,正是凭借秉持多元发展理念、打造智慧养老高端社区的产品从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美联的关注和信任。

  双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合融将同美联集团一起,立足河南,共同开发养老产业,期望成为符合时代精神、满足社会需求的养老模式创造者、老年服务标准的制订者以及老年产业市场领域的开拓者。探索以会员制为形式、融合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全新的养老模式,打造全国连锁,致力成为中国老年产业的第一品牌企业。(李丹/文 视频)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