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苏宁会员定向自驾趴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最近郑州街头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付费单车,供市民们选择使用,而且,绿色出行也成为众多人群选择的新兴生活方式。本着传播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环保的生活理念,6月10日,郑州苏宁联合盼达共享汽车开展会员定向自驾趴活动。

1_副本

  6月10日上午9时,二七广场一排又萌又可爱的电动汽车引发人们的关注。郑州苏宁“青春驾未来,看我的!”苏宁会员定向自驾趴活动在这里举行。此次合作的伙伴为“盼达共享汽车”这种又萌又可爱的电动汽车,受到了参与试驾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2_副本

  10日上午一早,老狮机们吹响集结号,准备就绪的数十量"小盼达"已经在二七广场苏宁易购德化店前等候着试驾的“老狮机”们。开场仪式之后,在主持人引导下参加活动前的游戏,组建活动团队,进行暖场和热身,增加活动氛围,沿指定路线进行驾行。

3_副本

  9点整,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直播间开始启动,全程直播活动自驾过程。

  苏宁年中大促活动6月15日火热开启,除了优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在6月18日当天,还会有高管乘坐共享汽车送快递活动,为苏宁会员送上惊喜。

4_副本

编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