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2017玄铁郑州站完美落幕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6月3日,玄铁系列赛——碧桂园·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的铁三爱好者战胜自我,完成51.5KM与骑跑两项的英雄征程,张家豪以2小时7分的成绩拿下全场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来自台湾地区的张婷婷斩获,同时张婷婷的成绩位列全场第二,张备与王小娟分别笑傲骑跑两项。

  玄铁系列赛——碧桂园·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由河南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郑州市地方海事局、郑东新区水务局协办。

图片1

图片2


玄铁百炼铸非凡精神追求终不变

  比赛当日,气温适宜天气转阴,无疑为赛事顺利创造最好的开头。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副主任叶云、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剑敏、碧桂园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白云峰出席了活动,刘斌先生与杨海波先生先后上台致辞,发言完毕,裁判长联合嘉宾一同发枪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3


  回顾前不久刚结束的超级玄铁黄山站(113KM),参赛运动员们纷纷立誓要在被称为“全国最美&最难”的赛道上提升自我,虐后重生。如今郑州接棒黄山,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围绕城市中心展开,赛程为标准距离51.5KM,赛道设置为观众友好型绕圈赛,方便家属与观众为选手助威;并新增32.5KM骑跑两项,难度较之黄山站也有所降低。赛事现场上,我们发现本次参赛选手中有部分是首次接触铁三的运动爱好者,只为挖掘自身潜力,直面未知挑战;赛事氛围相对黄山更趋轻松。但唯一毋庸置疑的“相同”就是——每位铁人都渴望在赛事中展现自我,热爱与追求铁三精神,相信百炼“玄铁”终能铸造非凡。

图片4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激烈角逐后,张家豪率先抵达终点,取得胜利!运动员们陆续完赛,获胜选手与其他运动员转至碧桂园HOME嘉年华主会场进行颁奖仪式,接受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

  

  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小铁人”展现别样风采

  

  赛事之外,本次玄铁系列赛与碧桂园的合作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玄铁小英雄·碧桂园HOME嘉年华——与正赛同一时段,在不同空间,上演同样具备超燃激情的“铁三”盛况。上百位小朋友由家长带领来到赛事活动现场,以小小的身躯完成海洋球池穿越、骑行、跑步三项“铁人冒险”,站上颁奖台,戴上值得纪念的完赛奖牌,收获“玄铁小英雄”的响亮称号。  

图片8

图片9

  同时,玄铁小英雄赛道周边的嘉年华系列项目也吸引着小朋友们蜂拥而至,极限蹦床公园区、水枪池区以及碧桂园特地为孩子们打造的“超级城堡”区,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图片10

图片11

  最令所有人欣慰且最令家长心怀感恩的是,他们完整的参与了孩子人生中的又一次成长,陪伴孩子经历挑战,完成挑战,赢得挑战。  

  创造全民健身大环境以体育构建宜居城市  

  作为进驻郑州的首个铁人三项赛事,碧桂园·2017玄铁郑州站紧握“传播铁人三项,打造宜居城市”的初心来筹划这场赛事。无论是标铁51.5KM、骑跑两项,还是小铁人竞技皆在力证其不变初心:让更多的人了解铁人三项,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生活中,将铁人三项以及这项运动的精神传递给更广的人群,力造全民健身大环境。  

  近年来,郑州这座新兴的城市正在不断沉淀其历史魅力,迈向新兴文化,将眼光从物质转至精神享受。悉数郑州市内的大型体育类项目,从享誉国内外的郑开国际马拉松到如今的玄铁郑州站,都在展现这座城市欲创造健康生活的积极性。而这点,恰与碧桂园的理念不谋而合,从而能够携手铁人联盟完成这场打破郑州历史的铁人三项赛!我们也相信,铁人三项依然不是终点,郑州这座历史名城将会因为“体育”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宜居。 (肖雪)

  


编辑:王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