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淅川市场2023年增长迅猛 第一季度销售额基本同去年全年持平

2023年03月20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赊店老酒,天长地久——2023年赊店老酒(淅川)春季核心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南阳市区二部经理胡满、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淅川分公司经理汪献忠与现场数百名合作商共品美酒、叙友谊、话发展。

今年,淅川市场进入高速增长期,第一季度销售额基本同去年全年持平。本次答谢会期间,淅川市场的活力再一次得到释放,销量增长远超去年同期。

谈到市场活力的源泉,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表示,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支持,是赊店老酒淅川市场持续焕发活力的两大保障。他说,企业改制尤其是豫酒转型发展以来,赊店老酒公司始终把质量兴企、品牌强企,作为做大做强、做优做活的关键举措。依托企业的体制优势、文化优势、人才优势、工艺优势、酿造优势、洞藏优势,持续开展质量创优、品质提升、产品创新、品牌带动,赊店老酒的美誉度、影响力显著提高,主导产品在国评中连获大奖,成为豫酒中一枝独秀。

当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赊店老酒更高兴看到,淅川的合作伙伴们,都在积极推动赊店老酒的产品销售,赊店老酒在淅川的销售份额持续提升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密不可分。

活动现场,不少客户表示,在与赊店老酒合作的数年里,一起把客户服务好提口碑,把产品推介好塑品牌,致力于为淅川的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也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赊店老酒的魅力所征服。在合作中,赊店老酒也早已成为我们最可靠的朋友,成为日后坚定不移合作下去的伙伴。

赊店老酒也衷心期待,淅川的合作伙伴利用自身优势和条件,讲好赊店故事,宣传赊店品牌,推介赊店产品,进一步推动赊店老酒品牌在城区、乡镇、村庄的深度辐射。(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