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年度任务40%以上!2023年赊店老酒社旗春季核心客户答谢会举行

2023年03月20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携手赊店老酒,续写天长地久——2023年赊店老酒社旗春季核心客户答谢会”在南阳楚汉风华大剧院圆满落幕。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赊店老酒社旗销售联合会会长刘文贵,赊店老酒社旗销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赵坤,赊店老酒社旗销售联合会副会长张杰平、张国印、惠慧、付军、曹建新,赊店老酒社旗销售联合会秘书长申苗与300多名社旗核心客户汇聚一堂,共叙情谊。

近年来,赊店老酒在社旗市场的销量与日俱增,被更多家乡人所喜爱。2023年第一季度社旗大本营市场便已完成全年年度任务额的40%以上,以年份酒为代表的高端产品亦完成了50%以上的任务额。在当天的答谢会上,活动一开始订货额便早早突破记录,活动结束前整体仍呈现上涨之势。

杨旭在答谢会上表示,赊店老酒在社旗硕果累累,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合作商对赊店老酒实力的信任和担当的肯定!

近年来赊店老酒的品牌影响力获得极大提升,伴随着全新广告片登陆央视辐射全国,品牌张力正在充分彰显;产品品质再创新高,赊店老酒比肩全国名酒的品质被河南日报誉为“豫酒品质典范”;国家级大师王贤顺利入选成为河南白酒生产行业唯一一位全国人大代表,引领豫酒品质更上一层楼。

除了实力赋能之外,赊店老酒在与合作商的合作过程中更是时刻坚守诚信,积极制定让利政策,让更多的人在与赊店老酒的合作中走向双赢。

社旗县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会长刘文贵在活动现场也说,社旗联合会是赊店老酒加强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帮助合作商快速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它寄托了赊店老酒对合作商的关心,也为广大合作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信心与支持。今后,社旗联合会将继续守住守牢社旗大本营市场,在各位会员的团结合作下,开创新局,促进合作,实现双赢。

聚焦2023,赊店老酒对于社旗大本营市场的发展信心满满:接下来,将全力以品牌为抓手,加大产品宣传推介力度;以促销为手段,支持让利拉动消费;以科学规范的政策,全力保证市场持续发展,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在浪潮涌动的市场竞争中继续抢占战略高地。(宋健 熊成强/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