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模范|赊店老酒受邀参加“社旗县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由社旗县人民政府主办,社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社旗县消费者协会协办的“社旗县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赊店城市广场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年为主题,社旗县委副书记、县长关文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宛黎,县政府副县长刘宏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杜鑫,县政协副主席刘玉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玉建,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等受邀出席活动,共同宣传提振消费信心,助推社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社旗县委副书记、县长关文波在活动中表示,消费是最终需求,直接关系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活力,离不开消费者权益保护,更需要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作为诚信单位代表宣读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

魏东喜说,着眼于白酒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还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水平,在这方面作为经营主体的企业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赊店老酒坚持把重诚守信为立企之本、强企之基,把诚信酿酒、品质酿酒看作是企业初心使命,主导产品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和赊店·名莊等在国家行业品质鉴评中高分获奖,进入全国名酒行列,行业领导和专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从原粮到生产全流程把控,建立起严苛的绿色酿造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为自然环境保护、社会节能降耗贡献力量。2021年,被工信部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在豫酒行业唯一获此殊荣。

提振白酒市场消费信心不仅体现在酿好酒、供好酒上,还要体现在为消费者服务、为消费者维权上。

赊店老酒坚持以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为依据,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宣传活动和整顿白酒市场专项行动。邀请消费者代表和重点客户“回厂游”,现场观工艺、看酿酒、品赏酒,征求他们对白酒品质、风格、特色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提升,“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被市场监管部门和消费者协会评为“放心消费示范企业”。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消费信心,是政府、企业、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更是赊店老酒义不容辞的担当。赊店老酒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诚信文化,加强企业自律,践行工匠精神,以更优质的美酒、好酒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