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赊店老酒,游酒乡小镇”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三周年欢乐跑活动成功举行

2023年03月14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品赊店老酒,游酒乡小镇”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三周年欢乐跑活动在风光秀美的赊店酒乡小镇成功举行。来自南阳全市各县市区1000多名长跑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

社旗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白国辉,社旗县武术协会名誉会长王玉合,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刘元众,中共社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银鹏,社旗县民政局局长张玉泳,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性德,社旗县体管中心教练、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冯晓艺,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会长李建军,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永等出席活动。

上午9时,迎着春日徐风,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会旗及各队战旗飘扬在赊店酒乡小镇,全体队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赊店酒乡小镇重庆路南出发开始6.6公里庆典聚跑,全程绕酒乡小镇两圈。沿途参赛者兴致高昂,口号雄壮有力。满眼是精雕细琢中的赊店酒乡小镇,大家看到赊店人在社旗县城赵河以西绘就了如画的酒业新城。

聚跑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社旗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白国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与社旗县民政局局长张玉泳为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揭牌。

白国辉表示,赊店老酒与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携手起跑”,不仅展示了赊店老酒作为本地名酒、南阳名片回馈本地群众、运动爱好者对长跑活动的参与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赊店老酒的文化底蕴,为赊店老酒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午10时,参加活动的长跑运动爱好者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赊店老酒生态园的酒署、酿酒体验区、酿造工坊、储酒罐区、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山体洞藏等景区。

目前,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项目已基本建成,特色文化创意园项目正在快速推进,该项目以中国传统酒文化为根基,以赊店老酒文化为魂,建设“九街六巷十二胡同”,打造以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中原醉美酒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原酒文化旅游目的地,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综合体,为赊店老酒做大做强,跻身全国名酒行列提供强大支撑。

如今,走进赊店酒乡小镇,楼台亭榭、湖光山色、花木锦簇、飞瀑喷玉、酒香四溢、一处一景、流连忘返,叹为观止,已成为当地乃至豫南首屈一指的酒文化旅游旗帜。

品赊店老酒,游酒乡小镇。本次社旗县长跑运动协会三周年欢乐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成为宣传赊店老酒的文化名片,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体验赊店酒乡小镇的文化之美、风景之美,赊店老酒的历史之美。(宋健/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