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一行莅临赊店老酒调研

2023年03月1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省环保联合会秘书长王伟华一行莅临赊店老酒实地调研,并授予赊店老酒“河南省环保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酿酒非遗技艺传承人陈新建陪同调研并参加授牌仪式。

陈新建表示,赊店老酒公司作为河南食品行业和白酒行业重点企业,始终秉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以打造生态、环保、安全、优质产品,全面落实绿色环保发展各项措施。特别在收购原产地生态绿色优质原材料、传承传统工艺、全程手工制作,坚持固体酿造、酒品风味调配,洞藏贮存、自然增香等重点环节做到一丝不苟,严格管控,确保每批产品达到生态环保、优质可靠的绿色标准。

在绿色发展引领下,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产品屡获大奖,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先后获得“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最高荣誉奖“青酌奖”,赊店·名莊在鉴评中位居浓香型白酒第二名。2022年赊店老酒被评定为2021年度全国“绿色工厂”,在河南白酒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

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对赊店老酒企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就和积极承担环保责任、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多年来重视环保、持续进行环保措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省环保联合会将围绕我省环境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发挥好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未来将同赊店老酒积极探索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为赊店老酒的稳定发展提供好服务和支持。

省环保联合会秘书长王伟华表示,在环保形势越来越严峻,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今天,赊店老酒作为河南重点豫酒企业,希望赊店老酒能秉持匠心,在对环保事业的探索上,继续发挥豫酒标杆作用。

随后,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一行对曲房、酿造工坊、洞藏酒窖进行系统参观,在阵阵酒香的赊店酒乡小镇深入地了解赊店老酒生态酿造工艺的全过程,对赊店老酒的绿色品质、绿色生态、绿色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

本次获评“河南省环保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增强了赊店老酒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提升了赊店老酒的品牌影响力。未来,赊店老酒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社会的环保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宋健 熊成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