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质补水赛道迎来重磅玩家 三诺集团战略新品“闪光者”上市

2023年02月27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乘风而上,向光而行。2月26日,以“闪光者,耀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健康饮品高峰论坛暨首届闪光者财富大会在郑州举行。

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活动主办方三诺集团携战略新品“闪光者”电解质水新品闪亮登场。三诺集团董事长王磊在作大会致辞时强调,三诺专注健康补水13年,从葡萄糖补水液的全国热销到电解质补水液的重磅上市,公司始终践行风口下的长期主义,坚持用创新赋能极致产品力,推动补水产业赛道的迭代升级。

本次大会吸引了多位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前沿趋势的洞察和精彩纷呈的演讲,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针对2023年国民消费市场的新趋势新变化,中国科学院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宋承敏预判“持续向好”,并指出,当前消费拉动关键要解决四大问题:提高人民收入、解决后顾之忧、改善消费环境、改变消费观念。在他看来,电解质补水液属于生物产业,也是中国第三大战略性推动新兴产业,符合时代特性,符合社会规律,未来前景广阔。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振杰对疫情后中国健康饮品发展特点进行了深度分析。他表示,疫情后消费理念和需求的变化,为食品产业带来了新的商机,是饮品产业升级的源动力。三诺集团积极迎合健康消费的大趋势,敢于创新求变,推出“闪光者”电解质水,产品兼具“功能型+健康型”的双重属性,引领健康饮品产业新风向。

中国饮料行业体量超过万亿,是食品行业中的“冠军”品类市场。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在会上指出,电解质水成为饮料市场新的增长风口,2022年增长超过21%。消费升级、大健康意识提升、运动人群扩容,都是电解质水高速增长、高速发展、高速扩容的强大基础,闪光者电解质补水液乘势而起,助推产业快速发展。

上海道姆策划CEO仝建成强调:2023年健康产业进入了全新黄金发展阶段,“功能营养”正在重新塑造饮料赛道。选择一个好的品类,选择一个好的品牌,才能把握趋势、抓住机遇。闪光者电解质补水液,专业运动补水,为国人体质研发,聚焦全民运动消费,将引领补水产业赛道发展。

现场,华糖云商大食品事业部COO孙荣辉解读了食品企业的“六新”增长点,分别从新产品、新渠道、新品牌、新传播、新科技、新组织进行深度剖析。同时,她认为经销商的选品新法则关键在于四点:选品类、选产品、选企业、选团队。闪光者电解质补水液正处于行业风口,值得更多期待。

当天下午,在与会嘉宾和经销商们的千呼万唤之中,闪光者电解质补水液在大会上正式首发,生动诠释了产品的核心“闪光点”。

据悉,闪光者是三诺集团13年专业精耕补水赛道的创新成果,与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联袂打造而成。依托科学配方加持,闪光者拥有更大的“电”力,补水效果更快速、更均衡。数据显示,每瓶闪光者的电解质含量为327.1mg,在成分配比上达到了“等渗”效果。同时,闪光者还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6、维生素B12,搭配“等渗”补水效果,让产品的差异化卖点更加突出。

在产品设计上,闪光者以黑白为主色点,简约大气;“闪电”元素的加入,既切合产品名又赋予吸睛效果。目前,闪光者有西柚、蜜桃、荔枝三种口味,每种口味都在包装上选择相应色调,极具视觉冲击力和产品辨识度。

事实证明,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大会期间,闪光者不仅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也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点赞好评。(宋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