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直上,实至名归!仰韶酒业集团斩获青云奖两项殊荣

2023年02月25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第3届酒业青云奖颁奖礼在海南海口香格里拉酒店海滨草坪举办。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荣获第3届酒业青云奖年度企业家奖项,仰韶彩陶坊则成功斩获第3届酒业青云奖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展现仰韶酒业集团领军人物和领军品牌的强劲实力和非凡影响力。

据了解,酒业青云奖(AAA)是由中国酒业领先的传播机构云酒传媒主持评选,致力于打造“酒业奥斯卡”,寻找、挖掘和传播酒业昂扬向上的榜样力量,面向大众展现中国酒业积极健康的外在形象与内在品格。第3届酒业青云奖报名、投票、评审时间长达半年,超1600万人参与网上投票,共投出票数超2017.29万张,竞争激烈。

“年度企业家”和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均是青云奖具有极高含金量和行业价值的奖项。获得年度企业家奖项,是对侯建光身为酿酒人,多年来持之以恒、始终如一地深耕白酒行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中国酒业的领先者、成长者、实干者、攀登者的大力肯定。同时,仰韶彩陶坊斩获青云奖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体现了其深厚的品牌底蕴,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在市场上享有的高美誉度和认可度。

此次荣获年度企业家和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双殊荣,是酒业内外对仰韶酒业集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莫大激励。未来,仰韶酒业集团将继续秉持“一生只为酿一瓶好酒”的初心,以匠心精神助力广大消费者美好生活美酒相伴,以企业家精神做大做强民族产业,推动中国酒业健康、向上发展。(宋健 杨黎明/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