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匠酒“2023匠粉交流盛典”将于本月25日盛大启幕

2023年02月22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之时,相约天下之中大美河南!2023年2月25日,波波匠酒将从中国酱酒圣地茅台镇出发,在广袤的中原大地和匠粉相约,以梦想之名,与君共鉴波波匠酒崇本守道的匠心传承。

深度体验·异域文化交融

天下之中,大美河南,中原大地催生出中华文明的第一缕曙光,河南,承载了炎黄子孙血脉相承的民族记忆,开创了中原大地上灿烂辉煌的农耕文明,使其成为千年逐鹿之地,数朝帝都之乡,在历史洪流中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泽。

波波匠15

而在相隔千里的茅台镇,波波匠酒在这块土地上走过39载岁月,深深根植于茅台镇沉淀千百年来的酱酒文脉中,波波匠酒在茅台镇7.5平方公里的酱酒核心产区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坚守匠心酿一坛情怀好酒。

波波匠酒厂插画

现如今,这杯酒跨山越河落地大美河南,与这方土地兼收并蓄、开放包容的文化特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交融,品酱酒、学酱酒、讲酱酒,来自九州大地的宾客们将在“匠心无界·梦想有光—豫见波波匠酒·2023匠粉交流盛典”这个舞台上,感受到中华两大文化脉络的深深交融!

交流盛典·亮点抢先看

在深度的文化体验之后,此次“匠心无界·梦想有光—豫见波波匠酒·2023匠粉交流盛典”邀请了行业内多位专家到现场围绕“品牌建设”与“匠心坚守”宾客开展话题交流,将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一次讲透。

届时,波波匠酒匠粉家族也将在现场迎来更多的新成员加入,他们将在数朝帝都之乡的中原大地上成为波波匠酒大家族的一员。豫见黔风·苗家风情晚宴黔北之地,源远流长,文脉悠远,各民族文化交相辉映,风情独特,绚丽多彩,成为贵州的一块绚丽的瑰宝。

苗家最高礼仪“高山流水”酒

此次“匠心无界·梦想有光—豫见波波匠酒·2023 匠粉交流盛典”中,既有由黔北麻羊肉烹制而成的羊肉粉,还有黔酒大师胡波与仁怀市24位酱香酒评估大师余兴忠大师联袂酿造的波波匠酒,美酒、美食,美美与共!

波波匠酒打造了“挑战波波匠酒十二道高级礼仪祝福酒”、“高山流水”等一系列独特黔地少数民族风情的环节供宾客深度体验。数十余位苗族阿妹阿哥也将跨越山河,在中原逐鹿之地为现场宾客们带去别具苗家风情、热情奔放的歌舞视觉盛宴!在这充满希望与情怀的早春,波波匠酒以诚挚之心邀您参加2023年2月25日“豫见波波匠·2023匠粉交流盛典”主题活动,匠心无界·梦想有光!(宋健/文 徐涛/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