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会!杜康造酒荣膺2023好食记第五届中原餐饮峰会指定用酒

2023年02月22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恰逢雨水节气,2023好食记第五届中原餐饮数据峰会于郑州永和伯爵国际酒店喜迎八方来客。此次峰会不仅有众多食品行业经营者到场,更有许多业内大咖、知名品牌与会,并分享各自经验。

杜康凭借独特的文化、品牌展示,吸引了在场众多嘉宾的咨询与关注,成为当天最亮眼的品牌方之一。

杜康控股市场中心产品经理牛俊林作为杜康代表,登台讲述了杜康近年来的发展及新品爆款《杜康造酒》的由来。

近年来杜康始终秉持匠人之心,在稳固提升原有酒质的同时,不断发展创新,以品质为基点,以品牌为媒介,深耕河南本土市场,逐步迈向全国市场。根据河南省商务厅发布的豫酒重点企业市场统计,杜康在2022年疫情影响下以销售额15.05亿元,实现逆向增长。

杜康造酒作为杜康控股两大腰部核心战略产品之一,由国家级白酒大师张献敏亲自调配,加上伊川得天独厚的酿酒条件,形成其独特风格和酒体特色。流线型的透明瓶身以河南博物馆镇馆之宝--春秋莲鹤方壶为创意来源,造型新颖,大气厚重。外盒传统新用,以中国十大传世名画——北宋《千里江山图》为创意基础,演绎出杜康造酒图,重现“咫尺有千里之趣”的表现手法和精密笔法。

杜康造酒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并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22年度优选供应链奖。

晚宴现场,嘉宾在把酒言欢的同时,共品杜康美酒,深刻感受杜康文化的底蕴与匠心美酒的品质,成为八方来宾回味不尽的中原味道。

2023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疫情后时代的开端之年,各行各业必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杜康将始终秉承匠人精神,助力餐酒融合,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宋健 孟振峰/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