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百亿目标,赊店老酒吹响2023年高质量发展号角

2023年02月22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人间迎盛事,赊酒飘香酬宾朋。2月19日,新格局·新机遇——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春季答谢会在莱邦海逸假日酒店举行。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王兴亚、社旗县希悦商贸总经理张杰平、社旗县露源商贸总经理曹建新、社旗县正兴隆商贸总经理张国印、社旗县大乾元商贸总经理申苗、社旗县元兴顺商贸总经理惠慧以及数百名终端店店主欢聚一堂,畅谈合作大计,正式拉开赊店老酒决胜2023的序幕。

答谢会现场,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讲到,当前,赊店老酒已成功穿越周期,处于全新的发展格局之中。伴随着全新广告片亮相荧幕并登陆央视,赊店老酒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同时,配合全新的发展模式,赊店老酒亦将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充足的发展和发挥空间,为市场的持续跨越式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在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赊店老酒将锚定百亿目标,在大本营市场打好区域深耕“阵地战”,加速渠道下沉,制定清晰的市场规划和长远的品牌运营思路,依托品牌氛围巩固市场优势,拓展市场份额,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享发展红利。

社旗县希悦商贸总经理张杰平也表达了对与赊店老酒合作的认可。他讲到,赊店老酒可靠的质量、可靠的品质、可靠的信誉保证、可靠的售后服务,确实给社旗商户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各位商户朋友们也将继续在赊店老酒的转型发展、跨越前行中,做出积极贡献。

答谢会上,赊店老酒还为到场的合作商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歌舞杂技等节目表演,并以惊喜大奖回馈来自合作商的信任与支持,而到场的合作商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与赊店老酒合作的决心,不断攀升的订货量便是双赢的见证!

共筑新格局,共享新机遇。展望2023,赊店老酒愿与新老朋友携手共进,打造更具美誉度的酒业品牌,在坚守品质的同时,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崛起腾飞!(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