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您相约最“牛”庙会 中国石化邀您享专属“油”惠

2023年02月21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年的农历二月二到三月三,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汇聚在河南周口淮阳的太昊陵,寄托对于祛邪、避灾、祈福的美好愿望,这里单日游客记录曾达到82万人,被吉尼斯评为全球最牛庙会,有“天下第一庙会”之誉。

为迎接前来太昊陵逛庙会的庞大人流、车流,中国石化河南周口石油分公司提前部署、周密组织、做好资源调运供应,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将形象美、服务优、油品好的中国石化形象展示给全国各地的游客。

石化优惠进庙会。在太昊陵庙会期间,河南周口石油淮阳区东环路加能站、产业集聚区加能站,开展汽油每升优惠0.4元活动。太昊陵广场设置易捷商品展区,为游客提供易捷特色优惠商品。同时,还将组织开展“逛庙会,享优惠”直播带货活动,带领大家逛庙会,看表演,购商品,让顾客足不出户感受中国最“牛”庙会的盛况。

创建主题加油站。为营造浓厚庙会氛围,河南周口石油在淮阳中心加能站内悬挂与太昊陵文化相关元素的展板和装饰,展现了良好的加能站文化形象。同时,易捷便利店内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设计与太昊陵主题特色相关的商品地堆,放置布老虎、泥泥狗等淮阳特产,供来往游客和顾客选购。

设置加油绿色通道。河南周口石油在淮阳中心站、产业集聚区站等太昊陵景区周边加能站开辟旅游车辆加油绿色通道,确保快速响应、随到随加。站内同时开辟太昊陵庙会通勤车辆临时停靠区域,供游客和进站顾客采购商品、短暂休息。

提供爱心服务。河南周口石油以太昊陵庙会为契机,在加能站环境形象、员工优质服务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太昊陵景区为核心,布点建设爱心驿站、司机之家等便民设施,为户外工作者以及广大游客提供休憩场所。(王海霞 李孟宇)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