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

2023年02月07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赊店老酒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在社旗县人民会场成功举办。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领导班子率近800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社旗县委书记张荣印,南阳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谢先庆,社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关文波,社旗县委副书记朱宏范,社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彦,社旗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社旗县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社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的党委书记和唐河县政府代表、卫辉市政府代表、优秀经销商代表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

大会深入总结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安排部署2023年企业任务和工作重点,为赊店老酒的长远发展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表彰先进,弘扬奋斗精神

“当好县长,办好酒厂;办好酒厂,当好县长”!社旗县政府县长关文波现场讲话让全场掌声雷动。他表示,社旗县委县政府要充分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为赊店老酒的发展搞好服务、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关文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赊店老酒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赊店人的不懈奋斗,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大会现场,赊店老酒对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

先进单位

先进集体

优秀团队

劳动模范

销售尖兵

优秀管理工作者

科技创新带头人

赊店达人

科技创新成果奖

优秀经销商奖

豫酒转型突破发展优秀服务单位和乡镇

坚定目标,凝聚上下力量

赊店老酒董事长单森林在大会中指出,2023年乃至今后几年,是赊店老酒实施销售倍增计划、实现崛起腾飞、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的关键时期。

立足现有基础,综合分析优势条件,本着自我加压,拉高标杆,“跳起来摘桃子”精神,公司计划今后几年随着企业上市,销售收入要力争大幅度、突破性增长,到2030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品牌在中国白酒第一方阵位置更加突出,把赊店老酒工厂建成中国白酒第一庄园、豫酒首家上市企业,南阳民营股份制企业第一纳税大户,南阳现代化中心城市重要产业支撑,社旗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经济板块。

制订这个目标,既是适应未来白酒企业资源整合优胜劣汰发展趋势的需要,也是市县领导对赊店老酒发展的要求,更是赊店老酒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赊店老酒经过多年的养精蓄锐,苦练内功,已具备了可以做大做强能够彰显作为的实力和能力。企业上下一定要解放思想,登高望远,把握大势,适应趋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冲刺百亿目标上来,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干好当年,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个跨越,在冲刺百亿目标的战场上,人人成为参与者、奋斗者、贡献者。

重新出发,续写天长地久

赊店老酒总经理李刚强调,公司以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提升”为纲领,为赊店老酒的发展规划了切实可行的路径。公司上下要以此为主题加强学习、领会精神,为赊店老酒的百亿目标贡献力量。

“四件大事”指的是快速有效加快上市推进、持续开展品质提升活动、全力打好市场份额突破攻坚战、有序推进赊店酒乡特色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四个提升”指的是提升工作目标、提升创新水平、提升大抓落实本领、提升团队整体素质。

“道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赊店发展既展现美好前景,也充满艰辛挑战。围绕“四件大事”和“四个提升”,赊店人将星夜兼程,共同续写天长地久,共同奔赴美好明天!(宋健/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