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天,近300场活动!仰韶酒业掀起兔年“盈春”开门红

2023年01月20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兔年新春的临近,年味也逐渐浓郁,在浓浓的春节氛围中,藏着河南节日里不变的“陶香”情怀。自2023年1月开始,仰韶酒业集团在河南各地市开展了一场又一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凑的订货会、联谊会、品鉴会、答谢会,10余天时间,近300场活动,实力谱写了2023仰韶彩陶坊热销开门红。

10天近300场活动,万商齐聚抢市场

2023年1月2日,经过数月的精心谋划和精耕细作,仰韶酒业首场订货会在漯河傲然开启,拉开了仰韶“年终冲刺”的宏大序幕。其间,与仰韶酒业深度合作的经销商、终端客户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领袖们,欢聚一堂,踊跃订货,将中国年、醉陶香的氛围推向高潮。

1月5日,仰韶彩陶坊天时核心客户新春联谊会在荥州、南阳举行,一天进行两场,两场活动都旗开得胜,订货金额屡创新高。同一天,郑州中牟市场仰韶彩陶坊人和核心客户新春联谊会也在同步举行,莅会的几百名订货经销商纷纷为仰韶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点赞。

1月9日,再传捷报。“天涯共此时·仰韶彩陶坊天时2023年核心客户新春联谊会”第七场,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郑州市区近300名嘉宾到会订货,彰显仰韶彩陶坊超级单品的强大品牌力和市场领导力。

从漯河,到郑州、荥州、南阳、许昌、开封、洛阳、平顶山……各个市场以办事处、分公司为单位你追我赶,奋力抢攻春节市场。截至目前,10余天时间内以办事处、分公司、区域中心为单位开展春节活动近300场,其中西北中心95场,华东中心112场,天宝中心35场,郑州人和24场,仰韶酒业以每天30场的速度抢攻春节市场,掀起豫酒市场一阵又一阵的“陶香热潮”。

让人惊喜的是,在今年的特别形势下,与去年春节期间30天举办450场活动的记录相比,仰韶酒业以每天30场的“仰韶速度”再次刷新记录,热度不减、持续热销,更展示出仰韶2023年聚力崛起的坚定信心。

另外,在百场活动快速高质量的加持下,全省万名豫商深度参与其中,见证了仰韶酒业这一系列活动盛况,通过品酒、订货、抽奖等方式,以酒会友、共话合作,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订货效果。除了长期合作的渠道商、烟酒店、终端客户外,还增加了一些新的面孔,显然,仰韶彩陶坊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反馈,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经销商们的青睐。

广获好评,仰韶酒业2023加速冲刺

仰韶酒业举办的这一系列活动,不仅是仰韶酒业经销商、核心客户的盛会,还是各行各业人士的盛会。据悉,仰韶每场活动,都受到当地知名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在为仰韶酒业助力打Call的同时,收获了一众好评。

“2022年,是仰韶酒业全面引领豫酒振兴的战略崛起年,在这一年仰韶酒业更是展现了豫酒排头兵该有的责任和担当。新的一年,希望仰韶酒业能够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继续勇毅奋进,为豫酒振兴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孙峰对仰韶酒业这一年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仰韶酒业不仅是豫酒的榜样,更是白酒行业中的佼佼者。”洛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张耀民对仰韶的发展给予了认可。

“仰韶彩陶坊产品的品质、品牌、文化有口皆碑,消费者认可度高,今年厂家的一系列举措让大家信心更足。”仰韶彩陶坊西北市场经销商代表高红涛点赞仰韶酒业集团的营销政策支持。

“2022年,在文化赋能、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市场开拓方面,仰韶彩陶坊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今后,仰韶酒业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坚忍不拔、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各位盟商谋取更多的收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如此表示。

不同的活动场合,基于对仰韶酒业产品品质、品牌实力的认可,各行各业人士都表达了对仰韶的高度赞扬。站在新的起点,仰韶酒业也将一如既往,携手各行业人士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眼下,仰韶酒业的市场深耕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并且一直持续到年后,作为一瓶最能代表河南品质和河南文化的好酒,我们有理由相信,2023年的仰韶酒业还将掀起新一轮的“陶香风暴”,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引领酒业朝着新的、更远的目标加速实现腾飞。(杨黎明 王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