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邦酒打响2023营销第一枪 助力豫商事业发展

2023年01月17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在即,豫邦酱酒新春营销活动在郑州如火如荼地进行,在白酒旺销黄金档的春节来临之时,豫邦酒强势发力,广泛布局郑州市近1200个楼盘,近20000个投放点位,长达14天(1月7日-20日)的社区梯媒投放活动。在投放规模、时间跨度、曝光度上多重加磅,在郑州各大高档社区遍地开花,以点带面,形成燎原之势。几乎实现郑州区域全覆盖,开启了一轮声势浩大的品牌传播攻势。

酱香新秀豫邦美酒 重点布局河南市场

近年来,河南成为酱酒热土,超大容量的河南白酒市场,是酱酒消费的主力军,占领中国酱酒市场高地。作为中原酱香品牌,本着链接天下,赋能豫商的初心,豫邦酒在全国全方位布局,重点突破。确立了重点突破河南市场的战略目标,以河南为核心主战场,深耕河南根据地,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整体跃升。

精准投放大力营销 锁定目标强势种草  

此次电梯广告针对性地打入河南市场腹地郑州,广告投放形式以平面、动态轮播的视频组合拳出击,以硬广形式向河南人民强势种草,精准定位区域和人群,进行大规模的精准投放,与目标受众零距离对话,触达河南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此次投放活动作为品牌声量放大器,形成极具影响力的信息传递空间,使得豫邦酒在实现强曝光的同时,建立大众的品牌认知和好感度,搭建起产品、品牌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

酱香IP出圈 中原文化先行

源于硬核的产品力和背后的品牌文化,豫邦酱酒以独特的河南IP标签在众多酱酒品牌中脱颖而出,独特的象形图案、河南元素“中”字、充满河南气息的设计元素等作为产品超级符号,厚植的河南情怀容易引发河南人的共鸣,加之“天下豫商,就喝豫邦”的slogan朗朗上口,直观易记,更易占领用户心智。

通过此次大手笔的社区梯媒营销推广活动,抓住了春节营销黄金节点,实现品牌效果最大化,放大营销势能,品牌知名度在郑州迅速破圈,为品牌引流,为业务赋能,为豫商集团2023年业务发展提供动力引擎。拾光而行,砥砺生长,郑州区域的投放只是一个开始,2023年豫邦酒将持续发力,在全国各大重点市场布局推广,深度打磨产品力,全方位提升品牌力,强化市场营销力。合力推动豫邦酒在河南白酒市场高速成长,助力豫商事业发展,助推出彩中原建设。(张莉莉)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