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质量强国建设,仰韶郝惠锋在2022“质量之光”论坛作主题分享

2023年01月13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应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22年度“质量之光”论坛,并以“加强食品安全,打造高质量产品,助力质量强国建设”为题在“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圆桌论坛上作了分享。

郝惠锋表示,“质量之光”论坛活动的举办,体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追求与向往,同时也记录着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近年来,仰韶酒业以文化和科研为驱动,以品质和口碑立品牌,以产业融合发展为方向,在食品安全质量、文化质量、品牌质量、产业质量等方面加大了力度,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食品安全质量管理方面,仰韶建成了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并组建起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核心平台,以江南大学酿酒中心、酒体设计中心等为配套支持的科研体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在文化质量建设方面,仰韶深度挖掘仰韶文化的丰富内涵,以端午制曲祭典、酒曲探源专家研讨会、高粱文化节等活动为抓手,讲好仰韶故事,彰显中国气派;在品牌质量打造方面,仰韶创新打造“天时盛宴”“久仰盛宴”等专属IP,并与河南卫视中国节日“奇妙游”系列节目深度链接,与央视《CCTV-大国品牌》、华铁传媒集团等开展合作,扩大品牌声量与势能;在产业质量转型方面,仰韶规划建设的“一庄五园”产业体系趋于完善,并已进入使用阶段,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此次“质量之光”论坛,有助于社会各界了解仰韶彩陶坊酒的高品质,也为展示仰韶酒业集团在白酒质量上持之以恒的追求开辟了一个新窗口,以及在推动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上的恒心和毅力。

据悉,2022年度“质量之光”论坛由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论坛主题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质量之光已经举办了11年,搭建了社会公众了解、评价、推动质量工作的平台,在推动全社会关注质量、促进行业质量提升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宋健 王蔓/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