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入选河南“一瓶好酒”2023推荐榜榜单

2023年01月13日0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喜迎新春佳节,畅享美好未来。1月11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好酒好菜迎新年”预制菜豫酒推介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活动期间,赊店老酒受到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的普遍肯定,被赞誉为“豫酒品质标杆”。

推介会现场,来自全省40家预制菜企业的90个产品和21家酒企的63款产品,接受来自省内知名预制菜专家评委、媒体和各界的嘉宾评委品鉴打分,一争高下。

赊店老酒凭借其醇厚不烈的口感,得到专家评委的好评,成功入选河南“一瓶好酒”2023推荐榜榜单,并获得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活动上,赊店老酒公关团购部经理孙换防受邀推介赊店老酒发展情况和主营产品。赊店老酒源于夏,兴于汉,盛于元,风靡于明清,因汉光武帝刘秀赊旗而得名,一部赊店史,皆用酒写成。千年底蕴酿成豫酒品质典范,凭借硬核的品质实力,赊店老酒实现各类品质奖“大满贯”,让“赊店老酒,天长地久”的美誉持续响彻大江南北。

赊店元青花凭借其绵柔净爽的品质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作为赊店老酒的重磅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诞生第二年便获得素有白酒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在2019年的评比中,元青花·洞藏年份20再次进入全国浓香型白酒前三甲,摘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当年年底,升级后的元青花·洞藏年份10荣获中国白酒酒类新品“青酌奖”;2020年,在白酒国评会上,“赊店·名莊”过关斩将,最终位列全国白酒品质第二名。

品质支撑价值,2022年11月10日,在第十四届华樽杯酒类品牌价值颁奖盛典上,赊店老酒以323.1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全国酒类榜单38名,再度拔得豫酒品牌头筹,实现了豫酒品牌价值的新突破。

春节喝好酒,好酒洞藏柔。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赊店老酒匠心制造,传承豫酒文化风采,用一杯杯美酒添彩新春佳节,与全球华人共庆盛世中国年。(宋健 熊成强/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