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和美迎新年 第八代五粮液焕新亮相

2023年01月06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以“和美五粮液,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五粮液元春主题活动全面启动,“大国浓香”火力全开,开启“元春攻势”。

据悉,今年五粮液元春主题活动十分丰富,包括全国多地同步开展的元旦“和美团圆宴”、39度五粮液和五粮液1618开瓶扫码活动、宴席活动、以及主题宣传片、品牌新年红包封面、抖音挑战赛等。五粮液通过规模化、差异化的活动形式,链接不同消费者,满足其不同场景下的美酒需求,并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最值得关注的是,1月1日当天,颜值更高、档次感更强的核心大单品第八代五粮液,在全国同步开展的和美团圆宴上亮相,系2019年上市之后首次进行包装升级,在视觉盛宴、文化盛宴、美酒盛宴中,陪伴消费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相关知情人透露,新年的第一天,五粮液以当天生产、当天发运、当天品鉴的第八代五粮液,为全国各地的核心消费者带去新年惊喜。不少第一时间目睹其“新颜”的核心消费者表示“眼前一亮”“特别暖心”!

据了解,第八代五粮液这次变化主要体现在包装上。其一,新增加的年份标识是一大亮点,瓶身酒标增加了“2023”字样,酒标背面则刻有生产日期“2023/01/01”;其二,外包装箱增加了五粮液“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的全新品牌内涵;其三,外包装箱及手提袋等,增加了白酒行业独一无二的荣誉——五粮液“中国酒业大王”的获奖证明。

业内人士指出,五粮液作为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其核心大单品第八代五粮液长期在千元价格带保持着领先的市场份额,占据绝对优势和主导地位。新年伊始,五粮液推出品牌辨识度更高、文化力更强的第八代五粮液,体现着五粮液不容小觑的企业实力:

一是体现“五粮液速度”,这批第八代五粮液于1月1日生产,当天发运到48座城市,实现核心消费者当晚品鉴,背后是强大的渠道实力支撑和龙头实力。

二是彰显“五粮液自信”,包装上面直接呈现五粮液品牌价值内涵、荣誉等,彰显了五粮液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和品牌自信。

三是显示“五粮液决心”,在2022年五粮液12·18大会上,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表示,2023年将“加强老酒的系统性打造和市场运营,着力提升收藏价值”。时隔十余天,五粮液核心大单品就增加了年份标识,为今后陈年五粮液价值体系构建提供年份支撑。

对此,有经销商表示,随着疫情防控的优化,经济逐渐恢复带动需求提振,今年的元春双节有望成为白酒销售的“峰口”,之前因疫情被推迟的宴席也将在这个元春期间回补。在元春旺季,五粮液无论是推出“新包装”的第八代五粮液,还是持续开展系列的消费者活动,都将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助推市场良性动销。(陈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