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星星,高品质追求的优选产品

2023年01月02日22:3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仰韶彩陶坊星星,一瓶来自豫酒领军企业——仰韶酒业集团的高端产品,是豫派白酒中呼声较高的产品,一经诞生就备受许多酒友们追捧。那么它到底底气何在?

高端品质,匠心传承酿造

一款好酒的高端基因,首先离不开高端品质,仰韶彩陶坊星星的底气就来自于对高端品质的坚守。

图片

据了解,仰韶彩陶坊星星酿酒技艺,距今已有七千多年。早在七千年前的仰韶文化时期,生产仰韶彩陶坊美酒的渑池本地就有了酿酒活动。

在数千年的古法技艺传承中,仰韶的酿酒技艺一脉相承,并将其融合到现代技术中。在2004年,仰韶酒业融合仰韶“陶”的元素,成功研制出陶香型白酒,实现了酿酒技术上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如今,仰韶彩陶坊星星酒精选颗粒饱满的优质糯高粱,严格按照“陶屋制曲、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和生产周期长、储存时间长的“一长一好”陶香美酒酿造核心工序,结合独创的“944453”品质密码,尽显其高端品质。

图片

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也让仰韶彩陶坊星星已经连续九年当选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用酒,被选择的背后,是仰韶彩陶坊星星品质和品牌的硬核实力。这样的仰韶彩陶坊星星高品质、高品位、高品端的代表。

对于追求白酒高品质体验的消费者来说,一瓶仰韶彩陶坊星星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性价比高,无论是自饮还是满足高端的社交需求,仰韶彩陶坊星星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创新口感,饮用体验舒适

仰韶彩陶坊星星的底气还来自于对传统酿造工艺的继承和创新,由此带来的全新的、独特的饮用口感。

图片

 源于“陶融香”核心酿造工艺,仰韶彩陶坊星星酒体风格融合了“陶浓、陶清、陶酱、陶芝麻”一口四香的特点,经过科学的调配,仰韶彩陶坊星星的香与味实现了全面协调,具有香气更加优雅、入口更加圆润,下咽更加顺滑,回味更加长久的饮酒体验感。

目前,在白酒技术革命和消费口感变化的作用下,高端消费者饮酒有偏好柔顺易饮、好喝健康的趋势。对此,仰韶彩陶坊星星所带来的口感体验无疑契合了当下高端消费的发展趋势。

舒适饮酒体验的背后是创新。仰韶彩陶坊星星在传承古法酿艺的基础上,不断的改进工艺和原料,在不影响酒的风味、口感的基础上,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口感的“平衡、协调、圆润”。

图片

可以说,在研发仰韶彩陶坊星星的整个过程中,始终都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全面对接消费者的口味喜好,形成了特色化、个性化、精细化的风格定位和高端化、差异化、健康化的口感优势,是极具特色的中原味道。

对于消费者来说,仰韶彩陶坊星星的不仅可以给人带来舒适的饮酒,而且其香气的优雅、口感的圆润,也可以给人带来更美好的心灵体验。

一瓶仰韶彩陶坊星星,满足了消费者对一瓶高品质好酒的所有想象。选择这样一款白酒,开启美酒相伴的美好人生,一定会有美妙的体验。(宋健 杨黎明/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