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人的能量又回来了

2023年01月02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新十条”防控措施落实,中国各地加速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拉动消费回暖。在郑州,日前在万象城举行的郑州市元旦、春节“双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会上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林继民介绍本轮促消费活动将从2022年12月一直延续到2023年2月,重点围绕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重点消费领域,推出不同主题和类型的促消费活动,各级财政将投入资金2.5亿元,用于发放各类消费券和补贴。

为引流促消费,郑州各大商场也频频出招,掀起“岁末迎新”的消费热潮。31日晚,郑州万象城中庭热闹非凡,由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团出演的跨年专场考古复原音乐赏欣会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赏。现场表演所用古乐器,均是原版复制几千年前的音乐文物。新郑歌钟、王孙诰编磬、瑟、古筝、琵琶、笛、萧、笙、鼓这9种古乐器演绎的荡气回肠,让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千年前的古乐器和现代潮流音乐碰撞出的火花。特别当现场响起《孤勇者》的音乐时,万象城内气氛达到了高潮,围观群众响起阵阵掌声。

现场人头攒动,昔日的烟火气又重新弥漫在商场各个角落,让人倍感亲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万象城将在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每晚举办专场演出盛宴,明天是西洋乐器演奏盛典,后天是开年大戏,12月31日起还会联合艺术家单晓明开启能量兔全国首展,更有全场消费满返等超多福利,并联合郑州市文化馆推出‘面揉心声—非物质文化遗产面塑’系列充满年味儿的活动,用这么多缤纷心意活动,集中流量推广助力本地客群消费回暖,同时真正与城市一同开启大放异彩的节日之旅,共赴能量满满的2023。”(马义恒)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