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宝丰、蔡洪坊3家酒企负责人荣获“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2022年12月23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河南省酒业协会向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发出贺信,祝贺他们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12月20日,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会上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杰出)民营企业和优秀(杰出)民营企业家,这是我省时隔5年再次高规格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据了解,此次表彰的名单是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评选而来。据介绍,本次评选注重产业导向性和实体经济,优先推荐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方面的集体和个人。

整个评选表彰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并严格执行了“两审三公示”程序。

本次表彰,是对民营企业在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上表现出的活力、潜力、创造力的肯定,也是对民营企业家推动产业转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们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在地区经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度认可。(宋健 岳晓声/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