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新C端 千味央厨三大品牌系列全新上市

2022年12月0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磨砺,再启新程。12月9日,餐饮供应链第一股——千味央厨正式发力C端市场,其三大全新品牌岑夫子、千味解忧炸货铺、纳百味正式亮相。

从B端餐饮第一股到剑指C端   千味央厨开启第二增长曲线

据悉,千味央厨是中国速冻油条的开创者。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定制化、标准化的速冻食品及相关餐饮后厨解决方案。历经十年发展,千味央厨依靠产研销一体化的强大实力,在B端速冻米面行业占据领导地位。

置身于新的十年,千味央厨面临着更加复杂的挑战和机遇。受社会经济大环境的多重影响,速冻米面行业呈现出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了开启新的增长周期,千味央厨于今年着力发力C端业务,构建第二增长曲线。

同时,新的十年正处于新消费下半场。传统速冻米面品牌老化趋势明显,亟需新的品牌和产品入场。据千味央厨C端运营团队—千味零售事业群负责人透露:“随着消费者需求偏好的变化,年轻化、区域化、异域风和中西合璧的高差异化产品,已经成为速冻食品企业征战C端新兴市场需求的利器。”

在此背景下,千味央厨凭借十年发展所积聚的技术、研发、生产优势和产品特色,聚焦新时代年轻人群,融合传统美食与新兴风潮,打磨三大全新C端品牌—聚焦地方特色美食跨界创新的 “岑夫子”系列,瞄准空气炸锅等场景的 “千味解忧炸货铺”系列,以及针对日常消费场景的 “纳百味”系列。

岑夫子  东方创意美食家

【老夫子,新styel】

据悉,岑夫子作为千味央厨推出的第一个重磅品牌,其品牌名出自李白名篇《将进酒》: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以“老夫子,新styel”的国潮风格,定位为东方创意美食家。

据千味零售事业群负责人介绍,岑夫子聚焦地方特色美食,以继承传统+跨界组合+年轻化创新为核心路线,做中华地方宝藏美食的挖掘者和创新者。

【靓汤云吞—好云吞,鲜看汤】

岑夫子首批上新产品靓汤云吞,是中华老字号传统特色云吞与经典广式靓汤与泰式冬阴功汤创意组合下的全新品类。

好云吞,鲜(先)看汤,从这句广告语,我们可以看到靓汤云吞这款产品的灵魂在于汤。区别于目前市场上一般的调料包和浓缩汤包,岑夫子为云吞配了一碗真正的靓汤。其汤底由中国非遗技艺传承人亲自指导,保证其口感纯正,风味地道,涵盖老母鸡汤、菌菇汤、豚骨汤以及泰式冬阴功汤四大汤底。

【非遗技艺,精品云吞】

千味零售事业群团队除了在汤底的打磨上耗费功夫,在云吞上亦是颇费心思。其云吞选用福建扁肉和肉燕,以四代传承的非遗技艺,呈现云吞皮薄爽滑的极致体验,还原门店堂食口感。其中燕皮以猪肉捶打成皮,薄至0.2mm,口感脆滑,回味无穷。

非遗精品云吞配上经典靓汤,口感升级,营养加倍,温柔舌尖,惊艳味蕾。

千味解忧炸货铺  专为炸锅而生

【堂食级空气炸锅专属美食】

结合自身烤炸类产品优势,瞄准空气炸锅场景,千味央厨推出第二大品牌—千味解忧炸货铺。该系列包含小龙虾芝士大挞、一口酥小蛋挞、新疆风味孜然羊肉烤包子、新疆风味黑椒牛肉烤包子、菌菇鸡肉笋丁脆脆卷、黑椒肉丁多多爆汁肠、台式千层大方酥等七大产品。

【空炸5S预制技术,还原堂食级美味】

据悉,千味解忧炸货铺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在于其运用了空炸5S预制技术。针对空气炸锅的温区范围和加热特性,经过多轮研发与测试,研制出空炸5S预制技术,从“色、香、味、形、器”5维解析美食数据,反复打磨配方及工艺,全面还原堂食级标准美味,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做出堂食级炸物。

纳百味  年轻人的烟火美食市集

甄千味优品,纳人间百味。作为千味央厨的第三大品牌,纳百味定位为年轻人的烟火美食市集,只为成就亲民的烟火气。

该系列产品方面来自于千味央厨高性价比优势产品的转化,另一方面通过OEM转化市场上的畅销产品。

在产品设置上,以能量早餐、怡情夜宵、火锅聚餐、日常主食为主要场景,涵盖小吃类、火锅类、休闲类和米面主食等品种,前期以大众化基量产品为主,后期将不断增强小吃类、火锅类、休闲类产品的创新能力,突出自有特色。

从岑夫子到千味解忧炸货铺再到纳百味,三大多场景覆盖的全新年轻化品牌,可见千味央厨亮剑C端的野心和实力。

亮剑新C端 千味央厨目标直指速冻行业第四级

历经十年磨砺,千味央厨B端业务仍然保持较快增长。据2022年三季报显示,千味央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仍达到10.30亿元,同比增长16.02%;实现净利润6968.14万元,同比增长23.12%。

与此同时,针对岑夫子、千味解忧炸货铺、纳百味三大C端品牌的渠道建设和品牌塑造正在逐步推进中。随着三大全新品牌的上市及市场战略的落地,千味央厨即将开启新的增长之路。

下一个十年,千味央厨要发展成为速冻食品行业继思念、三全、湾仔码头之后的第四极力量。

当下,千味央厨已然朝着目标奋力挺进。未来速冻米面行业格局是否会重构和颠覆,让我们拭目以待。(肖雪)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