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vs南阳消防,赊店老酒篮球友谊赛火力全开

2022年11月22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河南赊店老酒篮球友谊赛——赊店老酒青年职工队VS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篮球队,在赊店酒乡小镇运动中心圆满结束。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与南阳市消防支队机关干部分别率领两支队伍,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图片

南阳市消防救援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省政府评为消防工作先进市。今年市政府为支队荣记集体二等功、双拥工作集体三等功,支队荣获2022第二届“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唯一),专职队员肖允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消防员徐桂敏荣获“南阳青年五四奖章”,5个集体、18名个人今年受到总队级以上表彰。

图片

以篮球之名,展救援雄风。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篮球队自组建起,便不断利用节假日开展强化训练,从基本功开始,运球、传球、投篮、快攻、防守……逐项练习,从一支基础薄弱的球队,慢慢成长为配合默契、能攻善守、会用战术的强队,磨砺出一击制胜的战斗精神。

当火焰蓝遇到老酒香,比赛现场又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

图片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还处于相互试探和了解对方的阶段。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身着黑色8号球衣,以反击快攻和三分球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

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

图片

下半场开始,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篮球队势头猛进,胡吉成领队连续中投和反击快攻拉开比分。赊店老酒职工青年队喊停布置战术,暂停过后赊店老酒职工青年队针对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的中距离和内线进攻做出调整,并通过精妙的三分球紧追比分。

图片

双方球员不断突破自身极限,哪怕拼尽最后一份力气,也要再多进一次球,各个球员挥汗如雨,热血追逐。赛场有终点,拼搏无止境,每一位站在赛场上的队员都是强者!

图片

篮球比赛倡导的不断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与赊店老酒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在一次次碰撞中,不仅形成一种默契,也产生了强大的共鸣。

赊店老酒始终把“用良心酿酒、用仁心做酒,用匠心做酒”贯穿在企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从原料精选到匠心酿造,从酿造工艺到存储老熟,从酒体品质到产品包装,每个环节都精雕细琢,每个环节都追求创新,寻求突破,用标准保证产品,用工艺提升产品,用匠心酿造产品。

图片

也因此,赊店老酒屡创新高、屡获大奖。继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先后荣获“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之后,赊店•名莊又在国评中获得了综合评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

本月,赊店老酒先登陆央视播出TVC,又在“华樽杯”力拔豫酒头筹品牌价值,坐实豫酒标杆企业的地位。

图片

未来,赊店老酒仍将坚守匠心酿酒的初心,牢牢抓住豫酒转型发展带来的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品质,提高品牌势能,走出适合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