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央视、蝉联豫酒魁首,赊店老酒强势破圈

2022年11月18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以来,赊店老酒先登陆央视播出TVC,释放夯实区域龙头品牌的信号;又在“华樽杯”取得豫酒第一品牌价值荣誉,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背书,坐实豫酒领军企业的地位。

图片

在群雄逐鹿的豫酒中脱颖而出,赊店老酒为何如此强势?

品质为基,撑起豫酒荣光

赊店老酒始于夏,兴于汉,盛于明清,从“仪狄造酒”到“刘秀赊旗”,源远流长。在赊店老酒登陆央视的TVC中,一句“赊店千年酒乡,源自好水好粮”,不仅道出了赊店老酒悠远的品牌脉络,更道出了“好水”“好粮”带来的品质核心价值。

好水,指丹江之水。赵、潘河两大支流环城而过汇入唐河流入汉江,水质中含有锶、硒、锌、钙等14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优越的水源条件成就了赊店老酒品质的清冽与甘甜。

图片

 好粮,指中州粮仓。“中州粮仓”气候资源与地理条件非常适合高粱、小麦等农作物的生长,赊店老酒采用当地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等五粮进行固态发酵,使得酒体醇厚浓香,风味更加丰富。

 历史背景赋予赊店老酒宝贵的无形资产与不断精进的酿造技艺,好水、好粮支撑着赊店老酒撑起豫酒荣光。凭借硬核的品质实力,赊店老酒实现各类品质奖“大满贯”。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赊店老酒的超级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诞生第二年便获得素有白酒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在2019年的评比中,元青花·洞藏年份20与洋河梦之蓝M6、五粮液友酒一起进入全国浓香型白酒前三甲,摘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2020年,升级后的元青花·洞藏年份10荣获中国白酒酒类新品最高荣誉“青酌奖”,当年年底,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荣膺白酒核心产区“地域标志产品”称号;2021年,在白酒国评会上,“赊店·名莊”酒过关斩将,最终位列全国白酒品质第二名。

    登陆央视,启幕品牌新篇

 赊店老酒始终坚守品质这一生命线,用最严谨的标准与最严格的监管,构建一粒粮食到一滴美酒的全过程生产体系,打造豫酒品质标杆。

 在这基础上,赊店老酒持续加码品牌投入,推动品牌价值持续提升,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图片

本月,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的“华樽杯”第十四届中国酒类企业品牌价值颁奖盛典召开。赊店老酒以323.1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榜单第38名,连续两年拔得豫酒品牌价值头筹,并斩获多项殊荣:赊店老酒荣获2022年度“华樽杯”河南省白酒最具发展前景品牌以及2022年度“华樽杯”中国白酒最具增长潜力品牌,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荣获2022年度“华樽杯”豫酒品质领导品牌以及2022年度“华樽杯”豫酒品质典范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以一句“赊店老酒,天长地久”点题,赊店老酒TVC广告正在央视1套《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播出。与此同时,赊店老酒作为CCTV2《一槌定音》栏目的白酒行业合作伙伴,其广告片也在《一槌定音》播出期间播出。

图片

有行业人士认为,大手笔登录央视,赊店老酒将持续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加速品牌口碑的聚集,使赊店老酒的商家和消费群体更加感受赊店老酒品牌的魅力、企业的活力与发展的潜力等。

不难看出,全新TVC的发布与登陆央视,赊店老酒历史价值与品质底蕴将获得进一步正向放大。据悉,赊店老酒将以此为新起点,全媒体、全渠道实施品牌升级策略,打造强品牌、强渠道的宣传矩阵,全面助力营销网络和市场认可度的升级,开启品牌新篇章。

厂商协力,打造豫酒“新风景”

除了品质品牌端的持续发力,赊店老酒近年来一直在渠道端精耕细作,为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稳步发力。今年,赊店老酒精心打造的“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万店共享工程”等活动相继开展,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豫酒的一道风景线。

图片

 在“畅游酒乡·万人抢赊店”活动中,从五百年中原窖祖到中原山体洞藏基地、从酿酒工艺到储酒方式、从品鉴原浆基酒到品鉴洞藏成品酒等,赊店老酒核心客户沉浸式体验赊店老酒品牌的文化魅力、前景魅力和发展实力。

在“万店共享工程”中,赊店老酒在南阳、郑州、洛阳、驻马店、商丘、信阳等十八地市举行了百场盛会,通过更精细化营销、更精准的市场规划、更多样化的渠道销售,赊店老酒将这种厂商深度联盟的模式推广,掀起了一股消费热潮。

图片

图片

得益于市场的认可,赊店老酒今年逆势而上,品牌价值创新高的同时,市场也不断取得新突破。在经销商看来,赊店老酒的历史底蕴、产品品质、品牌价值、市场服务等,更能助力整个豫酒市场振兴,实现厂商双赢。

除此之外,今年,赊店老酒作为河南唯一一家酒企被工信部办公厅评为国家“绿色工厂”。集十年之功的赊店酒乡小镇启用后,赊店老酒给行业献上一座集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中原酒乡小镇,为赊店老酒的转型发展增加了全新的内容、带来了新的活力。

图片

 据悉,赊店酒乡小镇第一期工程61个单体项目已建成或完成主体工程,完善了赊店小镇生产、办公、运营等一系列功能,已经实现了企业整体搬迁,第二期项目正在抓紧规划启动。

图片

白酒是最能诠释“厚积薄发”四字哲学内涵的产业,赊店老酒的长期主义有目共睹,也让行业在豫酒转型发展中看到一道“新风景”。(宋健 熊成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