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彩陶坊经典天时,高端文化白酒旗帜的践行者

2022年11月10日2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8月底,仰韶酒业集团举办仰韶彩陶坊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向业内外宣布将品牌升级为高端文化白酒旗帜。之后一个月,仰韶彩陶坊经典版天时率先进行了产品升级优化。

图片

仰韶彩陶坊天时是仰韶酒业集团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于2008年推出的重磅产品。继2008年之后,仰韶彩陶坊天时焕新上市,以“传承经典,致敬匠心”为主题,承担起品牌进一步高端化的使命,推动仰韶彩陶坊向“高端文化白酒旗帜”的目标迈进。 

经典天时焕新上市  经典与匠心的全新品牌表达

什么是仰韶彩陶坊天时?

仰韶彩陶坊天时是仰韶彩陶坊2008年最早上市的产品系列之一,属于中高端产品,瓶型复刻仰韶彩陶鱼纹葫芦瓶,瓶身绘有仰韶彩陶纹饰,既弘扬了仰韶文化,又传递着“年年有余”“福禄”的美好祝愿,外形设计曾获“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

图片

什么是经典版天时?

2022年,为更贴合高端消费者的口感习惯、消费习惯和审美需求,经典版天时在品质、外包装、规格上进一步优化。品质上,酒体中十年以上老酒占比更多,入口更柔,更醇厚,醒酒时间更短;外包装上,盒身宽度减小,高度增加,装饰元素对称分布,美观大方;规格上,由一箱3瓶装,更改为一箱6瓶装,更加贴合消费者习惯。

概括地说,仰韶彩陶坊经典版天时是仰韶彩陶坊天时经过十四年的市场检验与品牌发展,迎来的新一轮焕新上市。

经过14年市场的淬炼后,仰韶彩陶坊经典版天时以“传承经典,致敬匠心”的全新品牌表达,以全新的品质体验、视觉形象、市场营销,由外及里全方位焕新,无愧于是时间与工匠精神的杰作,是仰韶酒业集团迎合国民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焕新产品,同时也是其打造高端文化白酒旗帜的重要产品。

经典天时    打造高端文化白酒旗帜的见证者与践行者

中国有着源远流长的酒文化,文化赋予了酒物质之外的精神内涵。传承七千年仰韶文化的仰韶彩陶坊,在诞生之始,就流淌着华夏文明的因子。

文化是一个品牌不断向上发展的支撑力量。从2008年到2022年,仰韶酒业集团逐渐探索出一条文化白酒良性发展之路,而仰韶彩陶坊经典版天时就是这一历程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图片

2008年,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横空出世,其复古大气的外观、别具一格的陶融香型口感,迅速风靡中原,开启豫酒新时代。其中仰韶彩陶坊天时成为仰韶酒业集团在白酒行业逆袭突围的扛鼎之作,开启了其打造文化白酒的品牌发展之路。其后经过长达十四年的发展,仰韶彩陶坊天时品牌打造成效显著,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22年仰韶彩陶坊品牌升级为“高端文化白酒旗帜”,仰韶彩陶坊天时焕新上市,打响仰韶文化新征程第一枪。

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表示,将仰韶彩陶坊品牌定位为高端文化白酒旗帜,是纵观行业内外发展大趋势,立足自身发展实际作出的重要选择。从大方向上来看,主要围绕品质和文化来实现仰韶品牌的升级。仰韶彩陶坊天时的焕新上市,是仰韶开启经典系列全新时代的标志,也是打造高端文化白酒旗帜的落地举措。 

从品质上来看,经典版天时根据不同季节的原酒品质对酒体层次、口感特点以及协调性等进行了优化,并将其储藏在国家4A级景区——仰韶仙门山洞藏基地,洞内常年恒温恒湿,使酒体层次丰富、平衡圆润、醇厚细腻。

从文化上来看,经典版天时传承了古老仰韶文化的深厚内涵并融入了时代精神,升级为以“传承经典,致敬匠心”为表达的全新品牌形象,体现一个品牌在发展壮大的过程,对传承弘扬仰韶文化这一初心的坚守,以及对“一生只为酿一瓶好酒”这一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宋健 杨黎明/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