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再升级 为民赋新能

2022年11月09日16:24

来源:大河网

  油品再升级 为民赋新能

  ——中国石油在豫全面供应ⅥB汽油

  10月31日,中国石油在豫全面供应ⅥB汽油。这一时间比国家能源局提出全国全面启用国ⅥB汽油标准的时间提前了3个月。截至11月7日,该公司已累计向河南供应ⅥB汽油10.4万吨。

  国ⅥB汽油相比国ⅥA汽油,烯烃指标下降了3%,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指标也明显下降,更加清洁环保,质量指标要求更严格,全面提升了燃油品质,有利于臭氧污染防治,将对推进传统能源清洁利用、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对于车主来说,会减少汽车发动机积碳和胶质沉积,增强动力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加速推广国ⅥB汽油是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的实践。为确保国ⅥB汽油置换工作按期完成,中国石油发挥上下一体化优势,协调炼厂向河南优先供应国ⅥB汽油,8月底中国石油在豫油库已全部升级为国ⅥB汽油。升级过程中,该公司强化油品质量监测,确保消费者加到放心油。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