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菲律宾!仰韶彩陶坊酒远渡重洋展现中国文化魅力

2022年11月07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菲律宾中国商会河南分会就职典礼”活动在菲律宾成功举办。会上,中菲两国友人以此次就职典礼为契机,就深化两国经贸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进行交流畅谈,一同品鉴由河南仰韶酒业集团打造的“河南彩陶坊酒”。

这款作为中国第十三种白酒香型的陶融香型美酒,承载着古老神秘的中国文化精髓,蕴藏着7000年仰韶文化的时代魅力,成为活跃现场气氛的重要载体。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河南仰韶酒业集团旗下“河南彩陶坊酒”正式出口菲律宾市场所亮相的首场文化盛宴。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中国产品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显著提高,中国白酒全面走向世界的大机遇和国际大环境已经形成,在此背景下,仰韶酒业秉承“为中国白酒引领世界消费持续精进,使仰韶文化成为影响人类的伟大智慧”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动力,将传承创新仰韶文化的仰韶酒推向世界,向世界展示出“中国仰韶,中国气派”的卓绝风姿。

仰韶,不仅仅是一个民族品牌,它代表的是历史、是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传承和发展。此次“仰韶彩陶坊酒”出口菲律宾,致力于为菲律宾人民献上一瓶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中华陶融香型美酒,为国际友人带去一份独具中国特色的臻美享受,使“仰韶文化”与中华文化更加深入人心。(杨黎明 王蔓/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