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推出线上行酒令顺口溜大赛

2022年11月02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赊店老酒推出线上行酒令顺口溜大赛,以洞藏美酒悬赏天下爱酒人士,凡能呼出最具地方特色的行酒令顺口溜,就可揭榜前来挑战。

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29日到11月4日,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抱得美酒归。一等奖2名,奖励元青花洞藏年份酒20一提,二等奖8名,奖励元青花洞藏年份20一瓶。

具体创作要求:

1.短视频,演绎特色行酒令顺口溜,时长不低于15秒;2.作品中需有至少一个人物及任意一款赊店老酒实物产品共同露出;3.发布时需添加话题“#赊店老酒天长地久”;4.作品中请勿出现饮酒镜头,未成年人禁止出镜;5.同一用户请勿重复参加活动,若重复发布,则以点赞量高的作品为准。

截至11月4日18:00,根据视频号活动赊店老酒,天长地久——线上行酒令顺口溜大赛中符合标准的短视频点赞量进行排名;若出现点赞量一样的情况,则根据评论量进行排名;11月5日在微信公众号“赊店老酒”中公示中奖信息,获奖者需在72小时内根据要求在公众号后台提交个人信息,未按要求提交则视为放弃奖品。(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