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酒业推出“致敬50年”系列宣传

2022年10月28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磅征集“杜康老酒、老照片、老物件,“复古海报”式杜康历史上的高光时刻,酒祖杜康·复兴50周年纪念酒的荣耀发布。自9月28日以来,杜康陆续推出“复兴杜康,为国争光”50周年庆系列稿件宣传,尤其是特邀原杜康酒厂厂长、杜康控股酒文化顾问、知名杜康文化研究学者、原杜康生产技术部部长等多位老领导,通过“复兴者·特辑”视频系列,分别讲述杜康复兴征途中的历史性事件、杜康的历史荣耀以及杜康酒文化发展的盛事,引起业界和市场强烈关注。

初心不变,历久弥新

致敬50年,杜康更加奋勇前进!

        小物件,大情怀。为回望杜康50年来一路披荆斩棘、铿锵奋进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消费者对杜康品牌的热爱,杜康以物寄情,透过历史长河中的“岁月密码”,广泛征集“杜康老酒、老照片、老物件”的主题征集活动,重温那些熟悉而难忘的往事,共同见证杜康在不同年代前进的步伐,为不同凡响的50周年致敬献礼。

1972到2022,50年时光流转、50年时代变迁、50年铿锵步履,再回首,今天的杜康人,从未忘记50年发展历程中那些至今仍熠熠生辉的高光时刻——1972年,杜康开启现代化生产,历史名酒踏上复兴之路;1988年,外交部选定杜康为国宴用酒和外宾馈赠用酒;同年,杜康酒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2001年,杜康被评为中国十大文化名酒;2009年,汝阳杜康、伊川杜康战略重组为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杜康迈入新时代,复兴征程加速推进;2021年,杜康斩获第22届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两项金奖。

致敬50年,杜康更加奋勇前进!

历史的荣光,前行的力量。一代又一代的杜康人历经岁月,初心不变,让大国佳酿历久弥香,一次次在中国白酒发展史上树立起行业标杆,在不同时代以用不同的方式擦亮“杜康”的名字,让广大消费者对杜康酒的忠诚永不褪色。这是杜康人的使命,更是杜康人前行中奋进的力量。

牢记使命,信仰弥坚

50年乘风破浪,50年砥砺奋进。“复兴杜康,为国争光”,新时代的杜康人牢记使命,信仰弥坚。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致敬50年”系列宣传中,“杜康官方旗舰店”与宣传推送亦步亦趋、如影随形。

杜康官方旗舰店,端口与宣传推送文章、与公众号服务无缝连接,操作便捷、简单,由独立的小程序开发而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杜康在消费者心中由来已久形成的品牌认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众多消费者打卡体验、采购复购。在消费者反馈留言中,充满了对杜康品牌的热爱。

致敬50年,杜康更加奋勇前进!

致敬50年,杜康更加奋勇前进!

在平台搭建和平台营销氛围上,杜康线上操作新颖而贴心——在产品选择上,高端白酒"酒祖杜康小封坛"、中高端产品杜康造酒、酒祖杜康窖区系列等分类清晰,使得线上选购一目了然;在价格选择上,从100到1000元价位段丰富,从亲朋小聚到政商务宴请,可选产品多样;在产品包装上,无论哪一款酒体,杜康酒包装令人赞叹,细节之处,匠心尽显,“里儿面儿”尊享。此外,在礼包、买赠、抽奖赢礼、打卡送积分等多重服务上,杜康为会员粉丝们提供了多种形式。

此次“致敬50年”活动中,杜康特别推出“酒祖杜康·复兴50周年纪念酒”——细腻上好的陶瓷釉面,一抹“中国红”,中心硕大的“50”纪念徽章,辅以仙鹤、麦穗、酒坛、牡丹等元素,酒体采用60%vol封坛酒,限量发售2022坛,每一坛都有专属身份信息可追溯可查,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及纪念意义。

致敬50年,杜康更加奋勇前进!

酒祖杜康·复兴50周年纪念酒

50年,一段杜康发展的重要历程;50年,杜康践行复兴使命的初心与担当;50年,杜康人初心不改,风雨无阻,信仰弥坚,只为践行那句“复兴杜康 为国争光”的关怀与嘱托。(杨珊春 宋健/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