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鉴·天长地久——赊店老酒高端客户私享会”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27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豫鉴·天长地久——赊店老酒(南阳)2022年高端客户私享会”在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成功举办。

赊店老酒南阳分公司经理冯欣、光大永明保险总经理王闯、苪氏酒行苪广运、奥之星商贸公司经理刘星、天舒造价有限公司王良松、源盛商贸公司经理申国志、金鼎建材公司经理沈占洲莅临活动现场。

南阳是赊店老酒家门口市场,根据地市场。有句俗话说,“中国白酒消费的十分之一在河南,河南白酒消费的十分之一在南阳。”都说南阳人好喝,也会喝,可见南阳白酒市场在河南的重要性。秋天是硕果飘香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赊店老酒邀约南阳白酒圈的精英客户相聚一堂,叙友谊、谋发展,共同品鉴赊店美酒,领略“赊店老酒,天长地久”的无限魅力。

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溯、闻、品、道”四个环节,带领各位客户穿越千年,溯源白酒历史,感受每个年代酒文化的独特之处,并对赊店老酒的历史文化和品质,以及什么是洞藏柔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每一位在座的朋友,领略赊店老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做好品质才能做好市场,做好市场才能做好发展。自豫酒转型发展以来,赊店老酒始终坚持以品质做市场,将“用良心做酒,用仁心做酒,用匠心做酒”的生产理念贯彻落实在酿酒相关的各个方面,并收获了很好的成效。

继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先后荣获“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之后,赊店•名莊又在国评中获得了综合评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赊店老酒以其卓越的品质创造了豫酒新的历史、新的辉煌。

此次“豫鉴·天长地久”赊店老酒高端客户私享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赊店老酒以文化品,讲好赊店故事的又一次深入拓展。

接下来,赊店老酒诚将继续通过持续不断的市场投入,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赊店美酒,从而爱上豫酒,形成豫酒品质自信;让更多合作商加入豫酒阵营,感受豫酒力量,形成豫酒文化自信,也为豫酒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