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洞藏酱香酒丹泉·洞天酒海河南运营中心开业迎宾

2022年10月11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硕果累累。10月10日上午,中国洞藏酱香酒丹泉·洞天酒海河南运营中心开业仪式圆满举办。郑州酒协会长张云旺,丹泉·洞天酒海河南运营中心CEO白杰,河南新易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易保刚,郑州酒协秘书长关春夏,副会长王安亭、王栓宝、王义平、王见宾,党支部书记王占勇,白酒委员会会长党俊涛等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丹泉酒业在中原大地发展的又一重要历程。

郑州酒协会长张云旺在致辞中说,“传承古法匠心、精熟的酿造工艺都赋予着丹泉酒难以复制的个性和岁月沉淀的醇厚”。丹泉中国洞藏酱香产自“世界长寿市”、广西与贵州交界处——河池南丹,有天然洞藏酒海,世界之最,洞内藏酒量近10万吨。 那里四季宜人,山灵水秀,藏风聚气, 是块蕴藏着“长寿密码”的宝地, 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丹泉能够酿造中国洞藏好酱酒铺垫了“不可复制”的先天条件,也造就了丹泉酒细腻柔雅的口感。

他希望丹泉河南运营中心团队能够不负郑州酒类行业协会重托,让更多中原父老乡亲喝上、多喝丹泉中国洞藏酒海酱香美酒。

随后,丹泉·洞天酒海河南运营中心CEO白杰女士致辞。她表示,丹泉·河南运营中心将致力于做好文化宣传、品牌推介,为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丹泉酒“神奇藏酒洞,天赐好酱香”的文化魅力。

伴随着热烈喜庆的氛围,受邀嘉宾在掌声和礼花中共同剪彩,祝福丹泉·洞天酒海在中原大地香飘万里。

开业仪式结束后,现场来宾参观运营中心,进一步感受酱香丹酒。据介绍,洞天酒海产品是丹泉最具文化象征性的标杆产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洞天酒海景点酒洞中岩壁纹理,同时又体现出具有广西特色的梯田,具有鲜明的地域特征。洞天酒海产品的柔雅口感,得益于世界上最大天然藏酒洞——洞天酒海储藏下酒体的陈化老熟,天时地利的洞藏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赋予了产品“神奇藏酒洞,天赐好酱香”的卖点。

另外,洞天酒海系列不同价位段的产品,相对应不同的储藏年份基酒,所以推出市场将“陈藏”、“珍藏”、“典藏”作为三款产品的命名。

广西丹泉酒业前身为1956年创建的南丹县国营酒厂,距今已有60余年规模化酿造历史,形成集“研、产、销、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已发展成为广西最大的优质白酒生产基地,打造出集酿酒、旅游、白酒文化展示为一体的3000余亩生态酿酒园,酱酒年产量1.5万吨,储酒7万多吨,酱香型白酒产储量居全国前五。自2019年开始,丹泉布局全国市场,目前品牌广告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在全国有超过10000个线下终端销售门店。(宋健/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