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社旗“百架古筝颂祖国”文艺晚会在赊店酒乡小镇举办

2022年09月26日1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晚,由社旗县纪委监委、社旗县税务局及赊店老酒主办的清廉社旗“百架古筝颂祖国”文艺晚会在赊店酒乡小镇举办。

社旗县纪委副书记惠大新、社旗县税务局副局长刘东起,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曹丽娜、张大永等领导共同出席晚会现场。

社旗县纪委副书记惠大新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唱响廉洁旋律,擦亮廉洁底色的文艺汇演,也是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构建清明社会大环境的务实举措。他号召大家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倡导者、践行者,促进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良好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新风尚。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和观众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充满浓浓酒香的赊店酒乡小镇中度过一个欢快的夜晚。

一曲意境燎原的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从气壮山河到高山流水、从气势恢宏到古朴典雅,演奏跨越时间与空间,融合古典与时尚,令人仿佛置身于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振奋精神,坚持梦想,勇攀新时代发展的高峰。

诗歌朗诵《颂廉洁》通过朗诵者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诵读,让观众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受教育、扬正气、增感悟,在感受艺术美感的同时涤荡心灵,坚守信念。

随后,《悦梳妆》《孤勇者》《爱莲说》《祝福祖国》《沁园春·雪》等晚会节目依次上演,主题特色鲜明、表演形式多样,清廉气息浓厚,精彩纷呈,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图片

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全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方位展示了赊店酒乡小镇的特色美景,传递出赊店老酒的品牌精神面貌与文化风采。(熊成强 孙静芳/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