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召开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动员会

2022年09月25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上午,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召开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动员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胜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商丘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中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印发〈推进清廉商丘建设实施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商教工委〔2022〕49号)、《中共商丘市三高总支部委员会〈廉政建设三项责任清单〉》(校党字〔2022〕20号)和学校《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校党字〔2022〕21号)三个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要接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再发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声相求、同气相应,在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上有很多是一脉相承的。学校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队伍应乘着“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东风,振奋精神再发力,过硬作风再锤炼,力争把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更好地、更有效、更出彩。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领导干部要自我认责、自我加压,争做清廉学校创建的主人翁。会议希望大家要像抓安全、抓疫情防控一样人人有责,人人担责尽责。会议明确,学校党总支书记是学校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是管理监督服务范围内的清廉学校创建第一责任人,各分管领导一岗双责,是自己分管区域内的清廉学校创建“一岗双责”责任人,各处(科)室、年级组和学科组均有自己的教育教学或管理服务范围和职责,也同样负有清廉学校创建直接责任,所有的处(科)主任、年级主任、学科组长,甚至是每一名教职工都是直接责任人。

会议要求,大家要用心创建、追求实效,做清廉学校创建的行家里手。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黄胜利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身份同参加会议每名领导干部签订了《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2022~2023学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与大家一道签订了《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2022~2023学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承诺书》。(金鹿先/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