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2022年中秋核心客户答谢会走进南阳油田、镇平

2022年09月25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老酒飘香。2022年9月22、23日,“赊店老酒2022年中秋核心客户答谢会”相继在南阳油田、镇平县成功举办。来自南阳油田、镇平各地的经销商、终端商等数百余人欢聚一堂,品酒香、叙深情。

图片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赊店老酒镇平分公司经理周新、镇平同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仝梅平莅临镇平会场;油田超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军出席了南阳油田会场。

盛会现场,广大与会宾客纷纷解囊,踊跃订货,答谢会在现场来宾的热情中也一次次达到高潮。与之对应的是赊店老酒同样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回馈活动,数百余宾客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图片

                                         南阳油田会场

图片

镇平会场

在答谢会上,南阳油田团队表示,赊店老酒作为豫酒的一张名片,半个多世纪以来,几经变革和调整,但醇香不改,品质更精,其做好做精市场的决心没有变,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更没有变,而作为公司重点市场之一,近年来南阳各地市场也在逐步精耕细作中取得了业绩翻倍的增长。

赊店老酒相信,只有做好产品、做好品牌,才能更好地与各位终端店主携手并进、财富共赢。2021年酒行业品牌价值评测——华樽杯中,赊店老酒以266.3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全国白酒第40位、豫酒第1位的成绩正是企业用心做酒、踏实做酒的证明。  

 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也正因为合作商的支持,赊店老酒才能始终坚持“提升产品结构,稳定产品价格,稳定经销商队伍,增强渠道发展合力”的初心,发展稳扎稳打,产品销量节节攀升。

图片

赊店老酒镇平分公司经理周新在答谢会上进行了分享,镇平县业务团队会一直坚持用高度的服务意识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终端网点、服务于优秀的产品,忠于工作、忠于客户,将对客户、对企业的感激之情,真正落到实处,使客户满意,使企业放心。

与会经销商更是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信心,完成好中秋及第四季度营销活动,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赊店老酒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多年来,赊店老酒与经销商、终端商紧密配合,以饱满的热情与拼搏的姿态,创造了赊店元青花、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等优秀产品在白酒市场一次又一次的辉煌。而在未来发展中,赊店老酒将继续坚守创新为要,务实笃行的实干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创新传承经典,用实干笃定前行。(宋健/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