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市场火爆继续|赊店老酒2022年中秋答谢会,厂商同心赢未来!

2022年09月2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携手赊店老酒,续写天长地久。9月20日,“赊店老酒2022年中秋答谢会”同时在社旗、南召、南阳市区三地成功举办。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社旗县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会长刘文贵、常务副会长赵昆、副会长曹建新、张国印、付军、张杰平、惠慧及社旗县大乾元商贸总经理申苗莅临赊店老酒销售联合会秋季答谢会会场;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南阳酒业协会秘书长李文卿和南阳众仁商贸有限公司易保刚、南阳诺远商贸有限公司吕博、南阳凯铭商贸有限公司王博举、南阳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曾旭、南阳万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郭帅、南阳厚兴商贸有限公司李庆红、南阳九加九商贸有限公司范传海等大商出席南阳市区活动;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赊店老酒南召分公司经理张新静、南召承前商贸总经理段楠出席南召会场,各地核心客户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图片

顺势而为  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

岁月如奔箭,屈指又金秋。自9月1日,赊店老酒在大本营南阳社旗拉开中秋答谢会的序幕,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数十场,南阳市场作为赊店老酒大本营市场,工作硕果累累,已创历年最好成绩。

图片

社旗会场

图片

南阳市区会场

图片

南召会场

        齐头并进  追求共赢未来新发展

图片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在答谢会上讲话。他表示,赊店老酒是河南白酒行业重点企业,也是南阳白酒行业的标杆企业。在省政府高度重视白酒行业转型升级和南阳市政府致力扶持赊店老酒做强做优的难得机遇下,赊店老酒的发展步伐稳健,稳中向好。

产品品质在国评中连续获奖,品牌价值在豫酒行业独领风骚,中国酒业200强赊店榜上有名,国家级“绿色工厂”花落赊店,酒乡小镇“风景这边独好”。

在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赊店老酒将继续凝神聚力,拼搏进取,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谱写赊店老酒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

图片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豫西南销售总监王兴亚分享了近些年赊店老酒的市场政策和支持,表示未来赊店老酒将始终围绕三个“更”字,夯实渠道深耕精细化工作。

首先是更多的关注,用精细化营销实现厂商之间的同频共振;其次是更多的支持,用更精准的市场规划为合作伙伴提供及时的扶持和帮助;最后是更好的成绩,赊店老酒将全力驱动全渠道的销售,保证市场更快更好发展,开创新局,让客户在与赊店老酒的合作中实现双赢。

图片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我们相信,赊店老酒在大本营市场的发展,必将助力赊店老酒再跨新台阶;厂商命运共同体的建设,也将帮助双方更好更快实现财富共赢;稳定向上的豫酒市场,也会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