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企业家”侯建光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

2022年09月2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下午,“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媒体见面会在仰韶营销公司总部举行。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郜永军,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张毅等出席。

刚刚获得“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的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侯建光携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出席,30多家媒体代表现场见证。媒体见面会由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主持。

会上,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郜永军代表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管理基金组织为侯建光董事长颁发奖杯与证书。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张毅宣读贺信,并表示,这既是侯建光董事长个人的荣誉,同时也是对仰韶酒业集团过往成就的肯定。伟大的时代赋予企业家更多的使命和责任,愿仰韶酒业在侯建光董事长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再创新的辉煌,为我省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在致辞中用三句话表达了对侯建光的祝贺和对仰韶酒业的期望。第一句是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是对侯建光董事长多年来深耕白酒行业的肯定。自踏足白酒领域以来,他始终立足本业,求实创新,极大带动了豫酒产业的发展;第二句是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是对仰韶酒业集团近些年飞速发展的肯定。这几年,仰韶酒业投身公益,主动作为,充分彰显了以实业报国的责任担当。 第三句是荣誉见证成长,耕耘获得收获。 希望“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的获得,能激励仰韶酒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豫酒振兴、助推酒业繁荣,并带动河南经济发展,助推河南走在中部崛起的前列。

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发力自主创新、引领豫酒振兴,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侯建光回答了大河网等多家媒体的提问。他表示,能够获得“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的称号,对于个人而言,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使命在肩。今后,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优秀企业家的希望, 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拓宽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并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同时,仰韶酒业也将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增强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宋健/文 张波/图 丁建/视频)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