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茅台 爱河南” i茅台数字营销App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

2022年05月20日09:20

来源:大河网

茅台文化体验馆外景(图片由华磊实业提供)

大河网讯 5月19日,贵州茅台打造的数字化营销平台“i茅台”App正式上线。为做好茅台文化传播,宣传“i茅台”App上线推广,践行茅台数字化营销,在位于郑州的茅台文化体验馆内,由河南华磊糖酒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i茅台i河南”i茅台数字营销App上线仪式也正式拉开帷幕。

唐宫小姐姐助兴演出(图片由华磊实业提供)

伴随着古色古香的琵琶弹奏、唐宫小姐姐的曼妙舞蹈……此次的i茅台数字营销App上线仪式可谓耳目一新。来自河南省酒业协会、主流媒体、科技公司、行业大v等几十名行业翘楚、茅粉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i茅台正式上线,近距离感受茅台的神奇魅力。

巨型网红“天幕”上的祝贺广告(图片由华磊实业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活动主办方的河南华磊糖酒有限公司,特意将活动场地选择在郑州市知名网红打卡地——银河里。在2000平方米双曲面巨型网红“天幕”中,本次活动主题“i茅台,i河南”循环播放,吸引不少市民和茅粉前来观看拍照,现场人气爆棚。

网红达人现场直播(图片由华磊实业提供)

在此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抖音网红达人“大奔姐”,首次在“天幕”下通过线上直播与粉丝互动。据介绍,“大奔姐”作为一名网络白酒达人,在抖音全网拥有接近860万爱白酒、爱茅台的粉丝。此次直播从上午8点到9点,一个小时的总场观达到21.2w人次,直播间人数峰值达到9318人,用户人均停留时长1分41秒,直播下载量高达1.8万。

“此次选择直播的形式对i茅台App中的产品介绍与宣讲,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以全新的形式、全新的感受参与到这场盛会,通过时下最火的直播形式,用更直观的互动和表达,让更多的茅粉感受茅台文化。”在河南华磊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磊看来,i茅台App上线的初衷,就是要建设一个消费者放心、购酒便捷的线上线下聚合营销渠道,满足更多人对茅台的期待,让更多人了解茅台、爱上茅台。                            

茅粉现场体验i茅台App(图片由华磊实业提供)

据了解,自i茅台App试运行到正式上线,近50天以来,河南华磊糖酒有限公司一直全力配合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公司多家门店都作为自提门店。在讲好茅台文化的同时,也让更多茅粉和走进店里来,近距离感受和品鉴茅台酒、加深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讲好茅台故事,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茅台文化。

上线仪式上,与i茅台App一同亮相的还有飞天53%vol 100ml贵州茅台酒、飞天4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4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喜宴·红)、茅台王子酒(金王子)、茅台迎宾酒(紫)5款产品。(宋健)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