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邀您“云赏奇妙夜”!

2022年05月1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料、生产线、灌装……一瓶可口可乐诞生要经历多少“故事”?老佛爷、施华洛世奇、景泰蓝……一个弧形瓶能有多少款时尚变身?眼镜、雨伞、背包……一个饮料瓶能有多少种再塑可能?5月18日晚7点,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官方微博将带您“云”逛馆,开启一场奇妙旅程。

更广视角,更多分享——如果“瓶子”会说话,奇妙!

一瓶美味畅爽的可口可乐从生产到拿在手中,是怎样的诞生过程?

每分钟生产速度高达855瓶的生产线长什么样?

从米兰时尚周走出的弧形瓶出自哪位大师之手?

施华洛世奇拥有的不仅是钻石,还有艺术瓶?

牡丹,漆雕,汝瓷,斗笠…竟然也拥有同款瓶子?

没错,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拥有好多,要讲给你故事听的“瓶子”。

通过直播,大家将走进工厂,走近生产线,探秘“快乐水”的生产过程。也将跟随镜头穿越回136年前,去听听可口可乐从神奇诞生,到经典营销的“前世今生”。

更具价值,更显在乎——看这些精彩“瓶”生,变身!

在这里,每个瓶子都有无限的潜力。你敢相信吗?这多达十几种的潮流时尚单品,都是由不同数量的饮料瓶再生而来。本该扔掉的瓶子,回收再生后却焕发出精彩“瓶”生。2个瓶子=1个彩虹眼睛,6个瓶子=1把在乎伞,8个瓶子=1个表情包,24个瓶子=1个24包…

这些蕴含着环保理念的潮品,全都源于可口可乐2018年宣布的可持续包装愿景,名为“天下无废(WorldWithoutWaste)”,承诺到2025年,可口可乐系统在全球范围使用100%可回收的包装材料;到2030年,全球范围内助力实现公司销售产品所使用包装的等量回收和再利用。并通过“回收我—回头见—回来了”这一形象的资源循环口号,大家能够更直观、更完整地感受饮料瓶循环再生的旺盛生命力。想要更真实的感受这些潮品的惊艳吗,请锁定今晚的直播间。

更有“新”意,更添“心”意——随时随地逛馆,安排!

如果不小心错过了直播,错过了这么有“料“的博物馆,怎么办?必须安排!

受消费者参馆习惯的改变,线下时空的限制,信息单向传播,有效反馈较少等因素的制约,一座更有“新“意的,”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线上数字博物馆”应运而生。

“数字博物馆”不仅是把线下搬到线上,实现高效率无限参观,而是一个更便捷,更重粘性,更具体验感的数字化创新平台,也是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与消费者更多接触的传播窗口。不久后,还将开通会员权益,通过积分转化,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周边福利,和更便捷的产品购买体验。

“线上数字博物馆“虽然美妙,也不要错过今天的直播哦,今晚7点见。(孙露婷)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