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传递温情!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捐赠10万只防疫口罩

2022年05月0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韶朗商贸有限公司捐赠10万只防疫口罩表爱心(仰韶酒业供图)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显担当,爱心捐赠践初心。5月5日,由许昌市工商联对接,许昌市三门峡商会筹备组、仰韶彩陶坊酒许昌总经销商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出资向许昌市魏都区抗疫一线人员无偿捐赠10万只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许昌市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楚知真,许昌市魏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伟,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魏蔚,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伟,仰韶酒业许昌公司经理杨冬旭等人参与捐赠活动。

                                                                  韶朗公司捐赠的抗疫物资(仰韶酒业供图)

“在全市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扛起企业责任,彰显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的社会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伟表示,“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疫’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民营企业,为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许昌市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楚知真对此次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多次主动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魏都区全面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用心用力用情强化民生保障,织密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护网,有信心更有决心打赢这场硬仗!

韶朗公司捐赠抗疫物资(仰韶酒业供图)

据了解,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洪灾还是疫情,危难时刻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总会伸出援手,助大家共渡难关。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就多次向疫情区捐助防护服、防护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除此之外,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还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持续进行贫困助学、高考送水、福利院捐助等爱心活动,在带动地方经济的同时,展现了企业对社会的爱心与责任。此次捐助活动也进一步传递了企业的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截至5月5日13时30分,由河南韶朗商贸有限公司捐助的10万只口罩已陆续送至各防疫点。期待许昌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回归烟火气!(宋健)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