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测社区:加固C级危楼 保障住房安全

2022年04月28日1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广测社区书记康真真带病坚持工作在黄河路7号院拐角楼施工现场,与加固危楼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施工进度、督促施工安全、探讨加固方案。

黄河路7号院拐角楼始建于1957年,3层共居住24户47位居民,早在2021年8月份,社区就已疏散居民住户,后断水断电封楼停用。

这次该楼施工加固方案主要围绕墙面加固、房梁加固、外立面加固、柱体加固来进行。根据负责人介绍,墙体全部用钢筋网片加固,计划另砌承重墙支撑楼体,柱体在外侧加大界面,由400x180加大至600x360。整个加固工程计划耗时20天,目前楼梯外墙粉刷和墙面钢筋网片加固同时进行。

广测社区书记康真真表示,施工一定要保证施工工人及周围群众的安全、同时确保工程质量,这是居民的家,也是为了后续使用的安全。(宋健)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