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赊店老酒(郑州)2022年核心客户联谊会”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7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第一期“万店共享·万人抢赊店——赊店老酒(郑州)2022年核心客户联谊会”在赊店老酒郑州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共商未来合作大计(赊店酒业供图)

数十名来自郑州区域的核心客户在郑州新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星的特别邀约下,齐聚赊店老酒郑州营销中心,共品赊店美酒,同谋合作大计。

杨旭表示今后关注消费者层面活动(赊店酒业供图)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杨旭在讲话中表示,赊店老酒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近年来赊店老酒也在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市场服务效率等方面狠下功夫,且极力为产品在品牌层面进行赋能,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天是万店共享的第一期,也是赊店老酒在2022年迈出的扎实的一步。今后,赊店老酒还将不断举办消费者层面的系列活动,强化B、C端联动,协助各位老板实现动销,互惠共赢。

张红星表示坚持合作共赢理念(赊店酒业供图)

郑州新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星对赊店老酒的产品品质与发展理念高度认同,他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选择好的品牌合作特别重要。赊店老酒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且品质稳定,质量上乘,是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品牌,非常值得信赖。

近年来,赊店老酒始终把保优质、创优品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用标准保证产品,用工艺提升产品,用匠心酿造产品,用创新研制产品。也因此,赊店老酒屡创新高、屡获大奖。在品牌价值方面,赊店老酒更是屡开新篇。2021年9月,在被称为“中国酒业奥运会”的第十三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研究报告中,赊店老酒以266.3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40名,名列豫酒品牌第一,从官方角度坐实了赊店老酒豫酒领军企业的地位。

酒乡小镇特色文化创意园景色(赊店酒业供图)

在企业实力方面,赊店酒乡小镇特色文化创意园已全面投入使用,与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连为一体,成为宜业宜居宜游的新型城镇化标杆,不仅提升拉动了赊店老酒的品牌影响,还为豫酒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做出示范,并于今年年初,被工信部办公厅评定为“2021年绿色工厂”,成为我省食品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白酒企业,为赊店老酒做大做强,跻身全国名酒行列提供强大支撑。

当前,赊店老酒公司正乘势而上、蓄势待发,焕发着勃勃生机。后续,赊店老酒将启动开放战略,对合作伙伴做到互联共享,在大数据、产业链方面“多剑合一”,进一步推动渠道下沉,深度布局,构筑厂商命运共同体,夯实渠道深耕精细化工作,让客户在与赊店的合作中携手共进,财富共赢。(宋健)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