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共赢未来,皇沟酒业与金辉云酒货仓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2年04月13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带领金辉云酒货仓创始人池金清董事长、品牌部总监郭东亮、采购部经理皇甫幼培、市场部负责人冯瑞林等到访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参观访问,交流互鉴,共谋发展。

皇沟酒业总经理、销售公司董事长胡晓鸣,财务总监胡杰,营销顾问张青峰,营销中心经理李元军,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刘钢威,品牌部总监乔仲凯,市场部总监赵创业参加座谈。

皇沟酒业与金辉云酒货仓交流座谈会(皇沟酒业供图)

在熊玉亮会长的带领下,金辉云酒货仓创始人池金清一行首先参观了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国永酒庄,通过《馥合香型记》了解到馥合香型白酒的首创感人故事。全景展现皇沟品牌文化和馥合香香型独特性的酿造工艺微场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沉浸式体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池金清一行通过皇沟酒业的宣传片深入了解皇沟酒业及馥合香酿造的发展历程。胡晓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皇沟酒业的发展情况。自1958年建厂至今,皇沟酒业已经走过64年的发展历程,秉承“一手抓源头质量,一手抓龙头营销”的核心战略,如今拥有浓香型和馥合香型两大品类。尤其是首创香型馥合香白酒,为中国白酒香型增添了新贵力量。

胡晓鸣带领客人参观国永酒庄(皇沟酒业供图)

金辉云酒货仓创始人、池金清董事长对金辉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市场布局做了介绍。金辉云酒货仓在河南地区已开设118家门店,现有员工900余人,开创了中国名酒货仓式连锁模式。池金清董事长讲到了金辉未来在全省市场的战略布局,同时充分肯定了皇沟酒业在豫酒领域中的地位,他希望有机会和皇沟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厂商合作、厂商联动、厂家带动,携手聚力、共同合作,实现“豫商卖豫酒,河南人喝豫酒”这一豫酒振兴的目标。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讲话(皇沟酒业供图)

熊玉亮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作为皇沟酒业和金辉云酒货仓两家企业一路发展的见证人,熊玉亮对两家企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他说,作为豫酒发展的中坚力量,皇沟对豫酒发展有“两大功不可没的贡献”,一是创造了区域白酒品牌发展的“皇沟模式”;二是12年磨一剑,首创中国白酒新品类馥合香型白酒。同样是首创者,金辉是中国名酒货仓式连锁模式的始创者,其公司内部的孝文化、英雄文化、福利奖励制度也值得赞扬和推广。(宋健)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